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亂來的Pre Wedding準備項目 2 – 激光漂牙 (飯後勿看之極多嘔心照)

話說朱迪是Coffee Addict,沒咖啡喝的日子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結果,弄得牙齒看起來黃黃的,非常醜怪。可以的話,都會減少露齒笑~~


平常都沒怎麼在意,反正咖啡戒不掉,牙齒也不會變回雪白,所以就由它們了。
但當意識到要影Pre Wedding、要擺酒的時候當整天都要”E”起堋牙的時候,終於覺悟到亮白整齊的牙齒的重要性!!!

之前在婚展試玩了一次激抵價的藍光美白牙齒,做療程的時候感覺不太舒服,而且咬得牙關很累效果也不太明顯,所以沒join plan也對光學美白牙齒沒太大信心。

但逼在眉睫的Pre Wedding,令我終於的起心肝去做research!
決定去做激光美白牙齒!!! 因為它是最為溫和、快捷又安全的美白牙齒方法!

最後,經朋友介紹下,找到了屬新傑醫療集團旗下的醫療業務之一的Health-Tee康齒美。



雖然它是在2013 年成立,但張傑醫生你一定有聽聞過吧?張醫生為新傑醫療集團行政總裁喲~朱迪對張醫生很有信心呢~

康齒美的診所位於尖沙咀東企業廣場,在Sharaton對面,地點易搵。
佔地全層,面積極大!!!


連大堂也很大,就是大堂也已經比一般牙科診所大上好幾倍了。
影相都拿不到這麼wide~

登記後便直接入房見醫生做consultation!

房間光線充足,非常光猛,亦十分乾淨衛生。




更有落地玻璃窗呢,如斯好環境竟是用來睇牙”… 我可在這裡teatea?

隨身物品可放在櫃子內,不用擔心。


這次為我主診的是另一位張醫生!



正式開始前,張醫生跟我詳細解釋了激光漂牙的原理、過程、有機會發生的情況(漂牙中及漂牙後均有提及)、風險(其實張醫生說的風險根本不險)、注意事項等等等等……

他仔細的慢慢解釋,令我對這項療程了解得更多!
而且,他也說明因我曾有牙周病,所以需先洗牙及檢查後才能確定我的牙齒是否適合。



正式開始了!
先套上固色口腔的膠套,以防影響流程。
再用上色板比對一下牙齒現在的顏色,我的牙真的很黃哩… (突然有一刻討厭起咖啡來了….)




洗牙及檢查後,好消息是我的牙周病已痊癒了!
而我的牙齒可以做激光漂牙呀~

開始前,先在牙肉上塗上牙齒保護劑保護脆弱的牙肉組織,以免影響牙肉健康。
塗完後變成黑色太醜了


之後便逐隻牙塗上漂牙劑,利用激光能量激活漂牙劑,加強漂牙過程中的美白效果。


最後,便使用激光了!
使用時會用一塊遮光版檔著,以免刺激眼睛。

完成一次後,抹走漂牙劑,看一看效果及我的感覺。如我沒有太痺的感覺,便會再做多一次甚至幾次以達到最佳美白效果。

如是者,我總其做了4次呀!!

最後再做一些保護牙齒的steps就完成了!!

完成後,我的牙齒叮一聲變得很白喲!!





一次增白了8個色階!!! 


是非常理想的效果來的呀!!!




張醫生說我的效果很好呢!!
我自己也非常滿意!!



過程中沒有什麼不適感,亦沒有痛楚,唯一是個口比較累吧!

激光能量集中,減少對牙髓造成刺激,亦不會損害琺瑯質,所以不用擔心琺瑯質會變薄,絕沒有這回事!

整個療程連consultation,大約1.5小時左右,完成後牙齒會痺上一整天,但這是正常的。

診所亦配備了防敏感牙膏及止痛藥供有需要時用。



雖然牙痺帶來少少不適感,但是可接受,不會太辛苦。
最重要是,只是短短的1.5小時,就可換來年半的持久美白效果!
不過完成後兩個星期內,別吃一些含色素的東西呀!



牙齒靚了很多,影pre wedding時我可以很有自信的笑了!!! Yeah!!!!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