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就是要慢活❤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忙了一整個星期,星期日總想過得悠閒一點。
舒舒服服睡到自然醒,再嘆個brunch,滿足了口腹之慾、也為心靈打氣。

這個星期天,去了位於酒吧林立的棉登徑的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嘆了一個下午呢~



想不到晚上非常喧鬧的棉登徑,在中午時是如此寧靜、悠閒。



差點以為自己身在西貢小街呢~ (不過現在西貢也被攻佔了)

星期六日的Dabyida 提供semi-buffet brunch,時間是12:30pm -4:30pm,價錢亦非常超值!




由$168 - $288選擇,可選一款main course。salad, starter, cold cuts 及dessert 任食(每樣都有3-4樣選擇)。




另加$150可免費任飲指定香檳2小時。

沙律






一共有4款,分別是凱撒沙律、意大利沙律、什菜沙律粉及華都夫雞絲沙律。


雖朱迪非常喜歡吃沙律,可是賣相一般,所以只吃凱撒沙律、意大利沙律。不過用料非常新觧。

芝士




starter亦有芝士迷非常喜歡的芝士。共5款,包括巴馬臣芝士、布旺倫芝士、方天娜芝士、藍芝士及鮮蕃茄配水牛芝士。頭4款可伴著餅乾同吃。
見到有食客不停添食呢~相信質素一定不錯。
更不會切得像紙片一樣,絕不孤寒。
不過因朱迪不愛吃芝士,只嘗試鮮蕃茄配水牛芝士,淡淡的水牛芝士搭上鮮蕃茄,第一次吃的我很喜歡呢,水牛芝芝大大塊的,蓋著整片鮮蕃茄,不錯不錯 。

cold cut



另一starter 是朱迪非常喜愛的cold cut ~
有parma ham,燈籠腸、莎樂美腸及辣味莎樂美腸
每一款都非常有水準,一點不馬虎。

parma ham味道不錯,不因buffet而供應下等貨。分不清是哪一個月,大約是18個月?或是24個月的。但鹹香與油香並重,淨食或是配上餅乾、沙律也非常好吃。



連平常不大愛吃cold cut的大少也吃了不少呢~

吃了幾輪頭盤,也是時候上主菜了。

主菜有6款選擇,分別有白菌辣肉腸烤脆皮比薩($168)、香蒜意大利腸炒意粉($168)、海蝦脆煙肉粒辣鮮茄意粉($178)、焗海鮮配香蒜露絲瑪麗鮮檸汁($188)、碳燒肉眼牛扒配紅酒牛油($198)、西班牙黑毛豬配藍啤梨燒汁($288)。

原先想吃肉眼的,但吃頭盤也吃得太多肉了,所以我點了海蝦脆煙肉粒辣鮮茄意粉($178)

大少就點了碳燒肉眼牛扒配紅酒牛油($198)

海蝦脆煙肉粒辣鮮茄意粉







煮得非常香、爽脆的海蝦很新鮮,非常鮮甜、爽口。
茄味很濃,就算吃了很多starter 都還吃得下。
意粉煮得很煙韌、爽口。
份量看起來很小,吃起來卻一點也不少。
很好吃~

碳燒肉眼牛扒配紅酒牛油



肉眼煎得很香,不過有點overlook,我叫的是medium,但這近乎是medium-done了~
幸好不影響味道,肉汁還是緊緊的鎖在扒內。



不過因有點overlook,咬起來軟熟感爭一點。
不過外皮煎得香香脆脆,很好吃。
汁醬用上紅酒牛油,第一次吃到這醬汁呢~
味道不錯,有淡淡的酒香。

吃飽主菜後便到甜品了。
甜品有macarons、fruit tart、blueberry cheese cake及tiramisu。



太飽了,一件cake也吃不下。
但小小的macarons便掃了很多~~



桃紅色的是rasberry,白色的是hazalnut!
不是太甜,連平常討厭吃甜點的大少也吃了不少。

Fruit tart 相對下比較失色,可能是擺放時間問題,tart不夠脆。

最後,要讚的是它的咖啡呢~




咖啡很香,最讚的是送上熱奶~~很貼心喲~
可知道,熱咖啡撞上凍奶是會變得非常難喝的!!!

完美的一天,由一頓完美的brunch開始,再由一杯完美的咖啡結束!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