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捱夜寶貝 - everybody LABO 喚采保濕眼部修護精華 ($305@15ml)

眼是最易出賣一個人的部位。
在持續捱夜下,又長時間集中注視小小的手機屏幕(煲來自星星的你嘛~~),雙眼立即顯露疲態,眼紋及黑眼圈等問題通通出現。

因此我一定會塗上高效,清爽不油膩的眼部產品救忙一下。
(已經不夠訓了,總不能塗到起油脂粒啦~) 

最近試用了第一次接觸的everybody LABO的產品。
everybody LABO 喚采保濕眼部修護精華




蘊含多種植物精華,如山金車花、無花果、黑香豆及藻類等,可有效紓緩眼部疲勞,提升彈力,減淡黑眼圈,並消除眼部浮腫。

最適合我這些中星星毒夜鬼。

被電暈了~ 捨不得看結局呢~~~~~



15ml 的它,packing 小巧可愛,


泵裝更加方便使用。



盒上亦印有產品保鮮期。


Made in HK更親切呀~


質地是非常水潤及輕盈的水狀啫喱,非常清爽。延展性很高,容易推開及吸收。


一泵的份量,大約是黃豆大小的份量,就足以雙眼使用,朱迪習慣於塗精華時也順便按摩一下。


輕輕用力由眼尾慢慢單點按至眼頭。



它的不含油分、分子量小的高濃度配方,能有效滲透眼周肌膚底層,為眼周肌膚補水!
在轉季的時候,用上清爽不油膩的眼部用品可減低負擔呀!

在特別累的日子。我會在睡前用上兩泵,作overnight mask用!亦可厚敷作急救眼膜使用!
為眼部提供充足水分,改善眼紋及乾燥等問題,回復精靈。


用上約兩星期,眼周肌膚緊緻了,就算晚晚煲劇,雙眼的浮腫沒那麼明顯呢!眼紋也退了一點呢。



http://www.everybodylabo.com

http://www.facebook.com/everybodylabohk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