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繼續美白 為2月影相而準備!

話說近年覺得自己面上的雀斑開始浮面,幸好皮膚黑,它們還是一個很淡的狀態,但對於一向沒雀斑的我,(因皮膚太黑了,就算有都看不到,這算是其一的好處吧。) 可是嚮起了警號。

2月底要去影相,想一想在大燈下的肌膚將會表露無遺,一定要想點辦法呀! 

完成療程後,皮膚變白了,通透了!平日的暗啞肌一掃而空呢~最重要是,比起舊式的激光打理會令皮膚結焦完全不一樣,一點傷口也找不到!
pic

早前去到位於新力寶中心的M BEAUTY CONCEPT試做"Lutronic Spectra 1064 美白去斑面部療程",正好讓治療師替我看看現在的皮膚狀況。
不同波長的激光會有不同的功用,1064波長可美白、去斑、嫩膚。這個療程能減淡深層色斑,改善膚色不均、暗啞等問題,亦不會結焦,適合愛美又不想閃閃避避的女孩子。
pic
療程開始前,需到房間落妝,再做skin test 。 房間不算寬敞,但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落妝時用上濕棉花+卸妝油,減低對皮膚的拉扯。
pic
用skin test 時,治療師先替我用皮膚分析機拍下照片,再跟我細心解釋我的皮膚狀況及療程的特點。 "Lutronic Spectra 1064激光美白去斑面部療程"使用的儀器連難搞的荷爾蒙斑也到,而且更不像舊式療程般會對皮膚造成創傷,然後結焦。 Skin test 結果是我皮膚較缺水,底層亦有雀斑開始浮面。這個療程能追擊這些斑仔,在底層瓦解它們。
pic
亦因1064波長的激光能刺激骨膠原增生,改善肌膚彈性,所以亦有淡紋的作用。 開始療程時,由於激光的熱量會加熱皮膚溫度及抽取皮膚水份,為了保護皮膚,會先用上M BEAUTY CONCEPT的自家推出的 椰子油面膜。 這個椰子油mask呈液體狀,易於吸收。可在療程前為皮膚補水,作多一層保護。 這個mask 很貼心呢,由於朱迪的皮膚太乾了,我還擔心做激光後會令皮膚更乾而爆瘡。 所以M BEAUTY CONCEPT在打激光前敷補水mask, 在心底裡我已為它加分了。 再者,這個mask亦有抗氧化抗菌作用,減少皮膚出暗粒的機會。 抹走mask 後,便開始打激光了。
pic
為了保護眼睛,療程時需用膠紙黏著雙眼。 1064波長的激光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可分別擊退深層或表層的黑色素。而療程會分開兩次打,第一次全面打,擊退暗啞,令全面膚色更平均;之後再重點打,打散底層的黑色素。
pic
打的時候會聽到像激光搶般的達達達達聲,打時感到暖暖的、微痛,就像給橡筋輕輕一彈一樣。但打在較乾或較薄的位置,會比較痛一點,不過大致上也沒什麼不適。整個療程基本上沒什麼痛感,因封著雙眼的關係,後期我更是半昏迷呢,只醒一醒來影幾張相~ 打完激光後,敷上椰子油mask,再次為皮膚保濕。
pic
亮燈後,嘩!即時變得白了,皮膚亮出通透感呢! 平日的暗啞肌一掃而空呢~ 最重要是,皮膚沒有因打完激光而變得微紅,而且一點傷口也找不到!比起舊式的激光打理會令皮膚結焦完全不一樣。
pic
皮膚亦沒有繃緊感覺,之後連續幾更都敷上保濕的mask及注意防曬就可以了。
pic
看一看面上的通透感,連自己也大吃一驚呢!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