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極速回復面色精神樣!!

農歷假期剛過,最喜歡襯熱鬧的朱迪非常忙碌呀~
辦年貨、拜年、團拜、聚賭、各式飯局,節目多多,同時,睡眠時間也不多呀!

這些忙碌的日子,極需要一些極速見效的小法寶呀!
我的小法寶就是 shu uemura★全新速效亮白注氧泡沬面膜★ 


及 ★全新持久顯色眼線液★


 ★全新速效亮白注氧泡沬面膜★具美白亮膚作用,


將高效美白導入精華Actyl-C 10xc鎖緊及導入肌膚底層,有效減少肌膚黑色素,並從根源阻截色斑形成及肌膚變黑。面膜中的CO2能增強肌膚血液微循環,為肌膚注入氧氣,洗淨肌膚暗啞黃氣,打造白裡透紅美肌。面色紅潤D,新一年的衰氣亦飄遠D~

泡沫mask亦是朱迪最喜愛的,貪它方便快見效果嘛,更是免洗配方,用後不用清洗。
最適合(睡到最後一分鐘) 趕時間出門前急救,(玩到半夜時) 睡前修護,拯救殘樣。

用法非常簡單,泵裝設計,乾淨衛生


只要將它擠出來,約兩個乒乓波大小,便足夠全面使用了。


泡泡的凝聚力不錯,就算反轉手也不會掉下。


使用前需潔淨肌膚,塗上toner及精華,當它是日霜或overnight mask 亦可。

用時將它塗在面上,輕輕推開至覆蓋全面範圍,再慢慢按摩,讓皮膚吸收。大約推匀全面,(但避開眼周), 然後靜待3分鐘便可以了。


經常聽到朋友說,泡沫的產品都是較易皮膚變乾的。但這一支卻不會, 它的保濕度高,可作為深層保濕和美白面膜使用,同時具有兩個效果。就算朱迪皮膚較乾,用後也不會有繃緊的感覺。

3分鐘後便敷完了,將留在面上的泡沫用紙巾抹走或再輕按讓皮膚吸收亦可。 無需沖洗,讓肌膚得到二度營養,更滋潤肌膚。



皮膚看起來像閃閃發亮的喲!! 暗啞肌膚不再,補足水份的皮膚摸上去有彈性又滑了很多呢,將晚晚玩到半夜的皮膚拯救過來,第二朝又精神奕奕的去拜年喲~之後化妝,妝容亦非常貼服喲~~


而另一件法寶,就是★全新持久顯色眼線液★



新年嘛,當然要醒神點去拜年~

第一年跟男友去各長輩家拜年,為留下好印象,我只化上最淡的妝,(因是奶奶級長輩,不大喜歡濃妝),清清地就可以了~所以都只是畫上簡單的上眼線,打造自然妝。晚上去吃開年飯才化濃一點。

shu uemura家的eyeliner是第一次用,但感覺非常良好呢~
★全新持久顯色眼線液★將筆桿同筆芯分開包裝,但就可保持產品新鮮了!


每一支在開封前都需自行裝上筆芯。更換筆芯非常簡單,只要將筆芯用力一套在筆桿上即可。FING幾下就上色了~

眼線液以書法為靈感設計,筆芯以微粒碳黑配方和柔軟筆刷組成,不會吉眼,而且顯色度高,非常出色,輕輕一掃已能畫出漂亮眼線。

最重要的是,筆觸容易控制,能畫出極幼至極粗的眼線,


看一看,極幼至0.05mm也可以!而這條大約有2mm吧!


可於不同場合畫上不同的粗度呀!就算手殘如我也能畫得像專業彩妝師呀!(妄想MODE

這幾天都是畫著眼線都拜年,效果也不錯喲~

它的長效配方更有防水、防汗功能,全日連踩12小時也沒有問題~


而且卸妝方便,用卸妝油輕輕打圈,洗淨便OK了~ 





就算初四那天我更畫了它去塔門行街,也沒有溶掉呀~~


BTW,塔門真的是風光明媚呀!!十個漂亮!!!


而我這幾天會畫的拉長一點,在眼美畫一個小三角,以放大雙眼~人也醒神不少~最適合初5開工時精神滿滿的去拜年呀! (豆利是)



 它這麼易畫,我也想試試畫創意眼線呀~下一步試試看吧~

<產品由shu uemura提供>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