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Nature Made魚油★保心★補心★

朱迪屬於比較多小病小痛的人,所以一直有食開supplement的習慣,一向食開鈣+鎂片(有助減低經痛)。

早前收到PR送來的Nature Made魚油丸,


可加強心臟健康,對我此等經常大吃大喝、重鹽重油的人亦不喜歡吃魚的人是非常合適呢~

Nature Made成立超過40年,堅持產品必須是高品質、安全、無添加防腐劑、有足夠長久的科學證明對人體有益。



吃入肚子的,一定要謹慎對待~
它亦是連續6年全美銷售No.1維他命品牌。

Nature Made 有好幾款皇牌產品,魚油丸是皇牌之餘亦是美國藥劑師No.1推薦營養補充品~
它可幫助血管暢通,有助維持心腦健康,減低心臟的負荷,keep 住健康。

吃魚油的好處是什麼呢?魚類含豐富及天然的好脂肪,包括Omega-3不飽和脂肪酸 的EPADHA。而目前心臟健康專家建議健康的成年人每週食用2份含豐富脂肪的魚,相當於每天約500毫克的EPADHA的劑量。 


Nature Made魚油丸內含有omega-3脂肪酸EPADHA的劑量,每週提供了專家推薦的3500毫克份量。

為什麼要攝取呢?人體無法自行合成Omega-3,必需從食物中攝取以維持身體的正常生理機能。如果你不吃魚,那麼你的攝取量便不足了。EPADHA各有好處,EPA可降低血液黏稠度;DHA直接影響心臟、腦部、眼睛、神經系統、腎臟的正常運作。

總括而言,魚油有助於穩定血脂,保持血管暢通,保護心腦血管健康。
尤其我此等不吃魚的人更需要攝取。

Packing 上清楚列明貨號及建議食用日期,如有問題(大吉利是) 也可跟據貨號查詢。



有些朋友不吃supplement 的原因是不懂"吞藥丸",在盒上也細心的顯示了魚油丸size,可自行決定合適與否。


一粒大約等如迷你八達通的size


如果怕吞藥丸的話可咬破它只吸內裡的魚油,



味道不錯,微甜,味道像三文魚子,亦絕對沒有腥味。

服用了一個月天,每天二次,每次一粒。這是兩日份量喲~



雖然沒有做check up,不知道心臟有沒有變得更健康,但對健康有好處的supplement,朱迪也是非常支持的~~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