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將竹林收於家中❤nest beauty香氛派對❤

朱迪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每當腦閉塞或睡不著的時候,我都慣性噴室內香薰,放鬆放鬆

常常想放香薰瓶,可是家有老貓,怕它受香薰影響,所以一直只放在它不會去的洗手間。

但原來不是的,家有老貓也可使用香薰瓶。nest beauty香薰師告訴我的喲~



早前出席nest beauty的「Beautiful Date」香氛派對,學懂了不少有關香薰的知識,還認識了澳洲Abode Aroma香薰瓶呢!



nest beauty2008年成立,是一間推廣整全概念有機健康護理品店,從世界各地嚴選優質有機護膚品牌,為客人提供真正有機護膚產品及健康提昇食品

當日品牌更特別邀請了由澳洲遠道而來的香薰師為我們介紹澳洲Abode Aroma全新配方香薰瓶。


澳洲Abode Aroma香薰瓶系列。


由香薰油以及天然有機揮發藤枝組成。

獨特配製的香薰取自天然植物精華,不含任何水分,採用於德國或法國出產的香薰精油,不含任何人造色素等添加物,保證純淨濃郁。
藤枝由薄竹片捲成,能將香氣緊緊鎖著,慢慢散發於空氣中。

當天聞過不同的香味,以下這幾款都是我比較喜歡的。

包括熱帶雨林香薰瓶及石榴寶石香氛瓶



當中最愛的是檸檬香香薰瓶,非常喜愛檸檬+香茅的清幽呀~


都是一些非常清新,帶有生果味的香氣~

當天除了介紹各款香薰外,大會更安排了精美甜點呢~
品牌的美肌茶+Handmade朱古力+香薰,果然是Beautiful Date




活動結束後,大會送了我們一套澳洲Abode Aroma香薰瓶~


我的是「竹林深處香薰瓶」,亦即是竹的味道,它是比較中性的味道,混合檀香、廣藿香和雲呢嗱。味道非常沉穩,(就像都敏俊C一樣沉靜面穩重 :) )。

猶如置身竹林,為身心帶來平和及恬靜的感覺,有著淨化心靈的作用



不時會遇上會變味的香薰瓶,但Abode Aroma香薰瓶的穩定性很高,擺放36個月,香味亦依然醇厚持久。



我習慣將它放於窗前,讓微風將淡淡的香氣送到家中每個角落。
為了延續香薰油的壽命,我只用了短的那5支藤枝。

如想香氣濃一點,連同長的5支藤枝一起用,放於教小的空間如office、洗手間或睡房也可。
而且它的成份對動物也不會有壞影響,所以很放心的讓它放於家中。

這陣子,家中時刻都充滿像竹木般清新舒坦的香氣!

為倦極回家的我,好好打氣呢!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