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如果沒有你 膚色怎麼辦?

雖說近年CC Cream大熱,它那調色功能,透薄妝感讓人恩喜 。
亦因此放棄了粉底跟BB cream

但對於我此等喜歡捱夜、喜歡半夜煲劇的人來說,CC Cream始終遮瑕力不夠。尤其最近天氣反覆,膚質更易顯得粗糙,用上BB cream 可加強遮瑕效果之餘,亦可修護肌膚,所以,還是重投BB Cream的懷抱了!

最近愛用的,就是 shu uemura 的瞬間亮肌BB Cream SPF 30 PA++



shu uemura 的底妝有多厲害不用多說,這支BB Cream集合了其貼滑底霜特點,舞台化妝師的裸妝祕訣及高效修護保濕配方,誕生而成。只需一支,就可一次過進行修護、滋潤、打底、遮瑕、明亮膚色,輕易打造無瑕裸妝效果。如持續使用,它的修護功能可顯著收細毛孔及令膚質變得更細緻。

很吸引很吸引!!

包裝是黑色 tube


配上幼長的擠口,輕輕一按已可擠出BB cream,所以用時要輕力點,免得份量過多。


色系是肉色徧紅的自然調,適合朱迪這個皮膚偏深偏黃的人。
印上手背,能讓肌膚回復嫩嫩的淺小麥色,而且非常自然。


質感非常細緻幼滑,延展性高,非常容易推開,輕輕用手指印開已可以了。
而且很貼薄,整個手背都印上了,但不會有很厚重的妝感。


再者,跟一般覺得BB cream很油、很膩的感覺完全不同。
而且味道很好聞,是我喜歡的花香清香味,有點像茉莉,也有點像橙香。朱迪鼻子不靈敏,分不清,但味道很清新就是了~

用上面時,我慣於在面上先點上5點,然後慢慢的印開~

即時見到皮膚變得有光澤,膚色亦調好了,看起來像面色很紅潤似的,也精神一點。最重要是效果很透薄,一丁點也沒有皮膚被焗暈的感覺。


我最著緊的遮瑕能力也不錯,毛孔、印都能遮到~
就算黑眼圈未能完全遮瑕,但因整體膚色變得健康了,看上去人也精神不少。





(這張相的早一晚,我可是煲<來自星期的你>煲到半夜呢~~~ 看上去不像吧!?

防曬度有SPF 30 PA++,日常妝容絕對適合~而且它很好推,平常上班的日子我都只用它,貪它方便嘛,輕推幾下便完成妝容了!


而且防水能力不錯~
就算在水龍頭下這樣沖,BB cream也沒有被沖走,用紙巾一印,只有少許BB cream被印走~證明它的持久度不錯。


但就算防水能力這樣好,也不代表它很難卸妝。
我只用上卸妝水,輕輕一抹已把它抹走了。


晚上,用上卸除油,也能把面洗得乾乾淨淨喲~~




所以說,這支shu uemura 的瞬間亮肌BB Cream SPF 30 PA++如此好用,我又重投BB Cream的懷抱了~~

<產品由shu uemura提供>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