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2個steps 迎接魔幻肌!

美魔女,指「35歲以上仍然才貌兼備的女性,就像女巫般施展魔法使自己看起來年輕美麗」

朱迪還未到這年紀,但女人嘛,稍一不慎便會跳入時間的圈套。
連民國女神千頌伊也要努力抗老,我這平民怎敢怠慢?


 (是咁的....我還未解身上的星星毒…..)

最近試用了MISSHA的兩個皇牌產品,努力為肌膚打打氣!


第一個就是它的多年皇牌魔幻水 [HK$438@150ml]★ (右)
另一個就是創研嫩肌修護露 [HK$428@50ml]★ (左)

魔幻水的正名是創研極緻修護活肌水,雖說是活肌水,


但它不只是toner那麼簡單,它結合了爽膚水及精華的雙重護膚效能!所以它是洗面後的第一個step,之後亦可自行選擇用不用精華~ 適合早上趕出門時用呢~再趕也要做好basic steps~

透明的玻璃樽,拿起來很重手呀!


獨有配方蘊含高達80%的酵母萃取,但卻沒有強烈的氣味,聞起來有很淡很淡的香味,氣味天然。

獨有的高達80%酵母萃取配方,與人體天然保濕因子(NMF)相近,能滲入肌底,從肌底紓緩肌膚同時加強保濕鎖水力,達至水油平衡的健康狀態。更可提升緊緻度、強化吸收力,為往後的護膚程序作最好準備。

配合與法國權威研究所SERO BIOLOGIQUES共同研發的獨有尊貴成份:獨有DN-Aid成份,保護肌膚內DNA的核心結構,重整已受破壞及分化的DNA鏈,為肌膚注入活化重生力量,重整肌膚更生週期。

皮膚潔淨後,先印乾皮膚,再將創研極緻修護活肌水倒在cotton pad上、用在面上~


然後先在面上輕抹、之後再輕拍就ok~


質地是極輕盈的水狀,但滲透力很強,在面上又抹又拍,cotton pad都不會瞬間乾掉。

這是半張臉的比拼圖,用上魔幻水,這半邊面用上後,皮膚沒有那麼紅,敏感有點退了,毛孔亦因補足水而變得緊緻了一點。



用它在手背上作示範,用後cotton pad都變得灰灰黃黃了~


它可軟化角質層,同時推走面上死皮呢~

即時使用後已可做到紓緩、幼滑、保濕、升緊緻度、強化肌膚吸收力等功能!
用上一個星期後,水油平衡、膚色也在慢慢改善,變得明亮起來呢!

8大護膚功效:紓緩、幼滑、保濕、促進水油平衡、提升緊緻度、強化肌膚吸收力、改善膚色中已經做到7樣了!!只差修復皺紋,這絕對需要多點時間,不能心急呢!!

雖說它是集爽膚水及精華於一身,我覺得它也發揮了肌底液的效果呢!
發覺用上它後,皮膚吸收力增強了,之後用的產品都吸收得特別好呢~ 

用完魔幻水後,晚上我會再用上創研嫩肌修護露

  
看它的英文名,發覺它是近年非常hit的安瓶呢~ (Time Revolution Night Repair New Science Activator Ampoule) 不過份量是一大支,可減低包裝浪費呢~


泵裝的創研嫩肌修護露,packing是我最喜愛的深紫色~

用上test tuber取出需要的份量。

質地非常輕盈,延展性高、極好推。

輕輕一推,略帶水狀的gel狀精華已經化成水份,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創研嫩肌修護露以天然成份及卵磷脂(Lecithin)包裹著活躍成份,確保修護功效保存在最佳狀態。
而且其親膚性之高,能瞬間被肌膚吸收至肌底。
透過三重肌力活化系統及多種乳酸酵母成份,配合多種維他命複合物,倍發修護效能,無間斷釋放美肌能量,重整肌膚至健康根本,強化自我修護力、防禦力、吸收力及更生能力。

朱迪大約是用一泵,雖說一泵的份量好像好少,但因為它非常好推,一泵已經足夠全面使用。





它更可以眼面頸全都用上!
連眼周肌膚也可用上,證明它的粒子是非常細,極易被皮膚吸收。


慢慢的在面全面及眼周肌膚打圈推勻。
可將它作肌底液,之後用上精華,之後也可直接用晚霜。
肌膚保存在最佳狀態~~

我覺得兩個方法也能為肌膚帶來不錯的效果啊!



這是用上一星期的效果,第2朝起來,皮膚變得閃閃發亮呀!
肌膚得到充分的滋潤呢~



一口氣介紹了兩個產品,再補充一下我的護膚程序吧~

洗面>魔幻水>爽膚水 >創研嫩肌修護露>精華>日霜/晚霜

用上魔幻水後,面上死皮被推走,令之後的護膚品更加容易吸收。
加上創研嫩肌修護露,肌底被強化了,皮膚顯得更健康!
用上一個星期後皮膚得紓緩保濕、緊緻度提升水油平衡了、變得幼滑、膚色改善

沒想到只是在basic steps中加上兩件產品就有如此高效的效果,比我預料的還要好呢~

雖知道有醫生曾說用得多不等如用得好,但我加入它們後,皮膚真的有顯著的分別,變得閃閃發亮呢!

在這初春反復天氣的交接時期,皮膚因著魔幻水 創研嫩肌修護露 已經得到充分保護,太令人興奮了!!


*產品由MISSHA HK 提供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