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零油光❤不脫妝的秘寶

4月了,又來到悶熱又潮濕的春天。
在這些日子,最怕的就是面泛油光,然後脫妝,肌膚變得黏膩。
很不舒服。

因此,我又重回了SOFINA的懷抱了~



皇牌妝前底霜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 及
2014春季限量版<瑰麗恩典>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PA++!!

粉盒超級超級美麗呀!!




我都捨不得用上手了!

第一次使用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之前都是用主打保濕的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最近皮膚壓力大增,出油情況開始失控。就算勁用保濕也無法阻止狂出油的情況。

這些日子用上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控油情況非常好呢!
配以SPF20PA++,雖防曬系數不高,但可能應付日常妝容了。

果然是在日本及香港都屢獲殊榮的皇牌底霜!

原先擔心它的控油配方會令皮膚變得更乾,但用後並沒有這情況出現,令我放心。
用後亦沒有出現浮粉的現象。

Sofina的產品包裝都是細心的,會在盒子上印上建議使用份量。




用底霜前先搖勻,讓底霜的成份更充分地混和。
不同於修護保濕精華底霜,它是有顏色的底霜,但推開後會變成透明,不影響粉底顏色。




質地非常清爽,容易推開之餘亦保留水潤感。
淡淡的蝦肉色,不帶香味,過敏肌膚也適合。
推開後,皮膚上的毛孔輕輕的遮住了。不錯喲!




配以超強「固定皮脂」及「超緊貼」配方,高度防皮脂、防汗水,輕鬆定妝,令粉底緊貼肌膚。

清爽度高亦不阻塞毛孔。Keep住全日無油光的妝容,減少補妝次數,那麼就不會變得假面了!




有個小貼士喲,用Long Keep Base UV塗上整塊面後,再在T字位置薄薄加塗一層底霜,可提高的持久度。

用上了底霜後,再用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PA++


冬天的時候我比較愛用liquid foundation,但春夏天時,我就偏向使用粉餅,減少油膩感之餘亦可減低皮膚負擔。

Sofina的粉盒一向令人一見鍾情!!!
這次也不例外!!!


它是326日剛在SOGO率先發售的<瑰麗恩典>限量版!
(41日將全線公開發售)




粉盒上以一朶一朶優美的玫瑰花為主要圖案,其上更有晶瑩透亮的、像咖啡糖般的透明粒子,寓意美麗妝容持久不變。

太美了!!如果你跟我說它是珠寶箱我也相信呀!!
我在迪士尼拿它出來時,男友說附近的女孩子的眼睛都離不開我手上的寶盒呢!




雖然外表美極了,它的內涵同樣吸引。



採用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EX,質地非常細膩柔滑。
高度防皮脂、防汗水,同時保濕,持久保持就像剛上妝時的質感。
輕輕一印,也緊貼肌膚。



在迪士尼玩樂了一整天後,妝感依然keep到呀!
亦試過在睡眠不足時使用它,也不會有不上妝的情況出現!



質地透薄清爽,用上粉樸來回在面上輕印,也不會有厚重感。
更可以平伏毛孔,帶有輕量遮瑕效果,可遮色斑及暗瘡印。


上妝後,皮膚變得柔滑貼服,是這可恨春天的不脫妝best buddy!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 SPF20PA++
HK$280 / 25ml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PA++

【補充裝,連粉撲】HK$ 290 / 9g 【限量設計粉盒】HK$ 100

<產品由Sofina提供>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