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WOOOOO!! 爆箱的生日禮物!

WOOOOO!!! 在苦悶的星期三,一定要找點東西來振奮一下神經呀!!
不然我會悶死呢!

這天HAPPY SHARE 我最近收到的、爆箱的LUSH產品!!


 多謝PR的厚愛呢!! 
上面還有可愛的tagline呢~ 真的很想dive in喲!!


收到時,剛好踏正生日,是第一份生日禮物喲!



打開時,更是差點在公司大叫呢,因為,太大箱了吧!!
(興奮x1000000!!


打開盒子後,很香喲~~
同事們都問為什麼有LUSH的香氣在公司內飄散!^^

立即分享一下這一箱是什麼東西!
一共有7樣產品呢,合組成夏日護肌三部曲!
而且全部都是新鮮的呢,呵呵~~


❤朝95保濕潔面乳❤ $160 @240g


採用蘭花及臘菊成分來軟化及潔淨肌膚,具有溫和的抗菌能力,而杏仁油則具有撫平肌膚的功效。同時,能有效卸走頑固妝容而不造成負擔,其天然成分令肌膚細緻及潔淨所有化妝品殘留的痕跡,用後感覺清新。

主要成分:蘭花、臘菊及杏仁油。

❤草本洗面膏❤ $105 @100g



獨特配方加入米醋,可消炎抗菌及緊緻肌膚;另含碎杏仁、高嶺土、蕁麻、迷迭香及米糠等天然成份,能深入潔淨毛孔,吸走肌膚上過多油脂,肌膚時刻保持水油平衡;並能去除老化角質及紓緩因暗瘡導致的發炎紅腫。

(適合油性及暗瘡肌膚)

主要成份: 米醋精華、碎杏仁、高嶺土、迷迭香

❤檸汁香薰磨砂沐浴露❤ $140@330g



天然鹽晶粒配合新鮮有機檸檬汁,潔淨之餘帶來溫和的磨砂功效,有效去除老化角質,幫助排走身體毒素,有助減輕水腫的情況。

主要成分:海鹽、純水、新鮮有機檸檬汁、茉莉花注入、含羞草精萃、橘子花精萃、茉莉花精萃、檸檬精油、橘子花精油。

❤加州西柚沐浴露❤ $200@500g



充滿加州陽光氣息的沐浴露!蘊含的新鮮西柚汁及西柚香薰精華油能刺激淋巴系統、有助排毒及去水腫,搭配佛手柑香薰精華油及乳香,更具有抗菌消炎、沐浴後使心情輕鬆喜悅。

主要成分: 新鮮西柚汁及西柚香薰精華油,佛手柑香薰精華油及乳香

❤我愛蜜糖兒沐浴露❤ $260@500g



最受歡迎的我愛蜜糖兒香氛皂化身為沐浴露,繼續利用香甜滋潤的蜜糖與蜜蠟,再加上蘆薈、甜橙、及佛手柑等香薰精華油,成為這個春天不可缺少的養分,令你感到身心舒暢

❤紫羅亮澤洗髮露❤ $260@500g

  
適合任何髮質,使髮絲不易斷裂更強韌
新鮮檸檬汁及海藻浸泡原液能柔軟髮絲,有機椰子油則可增加頭髮表面張力,使髮絲不易斷裂更強韌。特別加入紫羅蘭香薰精華油,讓秀髮時刻散發獨特芳香。

主要成分:新鮮有機檸檬、鋸齒岩藻片、海水、萊姆汁、初榨椰子精油、紫羅蘭葉精萃、玫瑰精萃、佛手柑精油、香水樹精油及新鮮有機檸檬汁。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是銀白髮)

❤草本護髮素❤ $230@500g


全天然的植物護髮素,新鮮檸檬汁、石花菜和迷迭香,可讓秀髮閃亮動人、使髮質更柔軟、具紓緩和抗菌作用。
(任何髮質及長頭髮人仕)

主要成分:薰衣草花注入、迷迭香注入、石花菜膠、檸檬精油、安息香樹脂及新鮮有機檸檬汁。


太興奮了!!
讓我一一用上後,再分享吧!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