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百年美白皇者 : SHISEIDO新品升級版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春天終於到了,雖然這幾天天氣陰陰涼涼的,但最近最受矚目的護膚產品依然是各項美白產品呀!

眾多高效美白產品中,百年美白皇者SHISEIDO又怎能被遺忘?
大家最近有留意廣告吧?




SHISEIDO於今季再次推出全新升級版Total Brightening Serum擊斑美透白精華素($760@30ml)呀!!




這瓶升級版已經是第5代了!可見它在用家心中的地位是多麼超然~

採用獨家配方,全新突破性美白成分「ProBright 4MR 專利淨白亮肌複合物」,加入葡萄籽素的高效複合物,針對5層肌膚組織狀態,直達色斑核心,有效抑制黑色素外,更可美白並亮化肌膚組織,防止暗啞肌膚形成,令肌膚變得亮透、淨白,呈現健康膚色。

銀白色的設計,SHISEIDO家的設計永遠這樣優雅~



打開蓋後便是泵裝設計



泵裝設計乾淨衛生亦可減低產品跟空氣接觸,延長產品壽命及減低變質機會。
這麼好用的一支精華,真的不想它因經常接觸空氣而變質呢~

再者,泵裝更容易控制份量。一泵、兩泵或是三泵都有數得計。

這是一泵的份量,份量也不少呀!



質地輕盈水潤,處於介乎水狀跟gel狀的精華,延展性極高,非常容易被皮膚吸收。

朱迪都是早晚於爽膚水後使用,用上2泵就可塗勻全面了。
用時亦可配合按壓動作,能促進血液循環,加強皮膚吸收



它的清爽及水潤質感差點令我以為它是保濕精華呢!
用後皮膚亦不會感到乾燥繃緊。





明顯見到肌膚光澤感增強了,暗啞退了不少、膚色亦變得均勻了,變得淨白了!!。
感到膚質幼滑了一點。

終於明白為什麼 Total Brightening Serum這麼受用家歡迎,直到出第5代了~
大愛呀~~

百年美白皇者的功效當之無愧呀!
想美白的你,還不快快行動,陽光不等人呀!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