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婚禮倒數8個月 是時候要減肥了 + 免費送禮預告!

大概很少新娘像我這樣,就算這麼月巴,也一直下不起決心去減肥~
看影pre wedding 也要影遠景就知道我有多月巴吧!



曾試過不少減肥方法,食減肥藥、進行食肉減肥法、戒澱粉、進行生果減肥法、減肥餐單等等。

結果,都瘦了。
但最後,通通反彈了。
那是因為身體承受不了。

上星期收到來自澳洲的健康瘦身代餐品牌 - Celebrity Slim™ 的代餐!!!
正是時候,那就讓Celebrity Slim™幫助我管理體重吧!




Celebrity Slim™ 的代餐產品包括:
代餐奶昔
代餐湯
能量燒脂丸

代餐產品選用優質牛奶和大豆等天然成份製造,並受澳洲政府嚴格管制,是一種提供最小量的能量、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預包食品,用來代替日常的一餐或幾餐。

Celebrity Slim™代餐的原理是什麼呢?
由營養師及科學家研發,安全、健康,並以3大原則出發:1)減少碳水化合物、2)增加蛋白質、3)攝取適量脂肪,以限制膳食中的碳水化合物及整體能量,刺激新陳代謝去燃燒更多卡路里,從而提升纖體效果。

並以少吃多餐的概念來進行,用代餐奶昔及代餐湯代替一天內的兩餐,第3餐可選擇低脂、低蛋白質、低糖的食品。餐與餐之間更可吃上各種健康小吃。



所以每天可吃上6餐呀!!
這種飲食方式可燃燒更多的累積脂肪。

★Celebrity Slim代餐系列產品

★Celebrity Slim™代餐奶昔 7 天混合裝

  
一盒共14包不同的味道,可每一天都飲上一杯不同的奶昔。





每包代餐奶昔包含營養均衡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維他命、礦物質和可溶性纖維混合物,減肥同時獲得能量。

★Celebrity Slim™
代餐湯 7 包什錦餐飲湯



  


淨飲奶昔這樣單調會令人很快放棄,非正式統計熱飲可令人心情變得更好,所以代餐中有熱湯實在太好呢!
 

而且餐飲湯可用來取代一餐飯呢!

包含比較慢消化的特殊蛋白質,保持長時間飽肚感。
同樣的具備營養均衡的元素: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維他命、礦物質和可溶性纖維,減肥不忘獲得能量。

★Celebrity Slim™能量燒脂丸


 
能量燒脂丸能有效提升體內燃燒脂肪及速進新陳代謝,進一步幫忙控制體重。


用法︰一天 1 片。最多一天 2 片。

開始前要熟讀這本指南喲,列明所有do & don't,非常清楚仔細!



聽說曾令數千人在兩星期內減4-10磅,好期待!!

但先讓我瘋狂幾天吧!

復活節後我便會正式開始我的Celebrity Slim™代餐大計了,之後再回來報告!



而且要緊貼我的blog呀,復活節後記得參加Celebrityslim兩星期代餐體驗活動,到時會邀請你地在428號前提供健康正餐的recipe,我將送出5份價值$400Celebrity Slim5日代餐禮盒給你們!!

(正打算開facebook page,趕得上的話到時fb page 會同時公佈喲~)

Celebrity Slim™產品在屈臣氏有售

也請like Celebrity Slim™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