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夏天,別忘了...脫光光~

炎熱的天氣殺到了,熱到只想每天著Bikini 出街
(別妄想了,那一身肥肉一定會被控告影響市容)

衣服穿得再薄都好,肌膚上的毛髮也有保溫作用。
所以早於幾年前開始,朱迪便上了癮般在不同位置做了光學脫毛療程。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在MediLASEGentleLas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中心


進行的★GentleLase Pro™ L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MediLASE在亞太區率先及獨家引入GentleLase Pro™ L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療程,而舉行療程的中心更是CANDELA授權本港唯一的GentleLas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中心。


療程部位是Bikini line

朱迪曾做過不同的光學脫毛療程,彩光、Aqua lightGentleLase、升級版GentleLase Pro™都做過,效果跟感覺都因儀器而異。有些比較痛、有些比較快見效。

來個簡單的個人心得分享
- 彩光:價錢最平,但效果最慢最不明顯,而且打到第6次都仲好痛。我是做underarm及小腿的,做了8次才沒了9成,(這期間差不多是兩年),周不時亦會見到有幼毛髮重生,要間中留意,以免尷尬。有恆心又不怕時間長、效果慢的可一試,因為真的很平!如果想快見效,千萬不要揀。

- Aqua light據我所知香港得一間醫學美容中心提供此光學脫毛療程。價錢貴,但可接受,但效果快。我是做大腿的,做了5次大腿背面的毛髮已近乎沒有了,做了6次後,毛髮已極稀疏。大腿毛較幼較淺,不覺得痛,只有被針吉下吉下的感覺。但做較黑較粗的毛髮完全不建議,痛到飛起!

- GentleLase : system,做過一次,但不一定值得參考。那間美容中心取巧極了,效果近乎零。

- GentleLase Pro™: 4項我所做過的光學脫毛療程中最舒服的。價錢貴,但可接受,最重要是效果更快。我是做bikini line的,做了2次後已經有明顯效果,毛髮重生速度極慢。雖然bikini line的毛髮是最黑及粗的,但沒太大痛感,就像用一支針在皮膚上劃過,說不上痛。

如果你做腋下或bikini line等部位,我強烈推介你做GentleLase Pro™

這次到了MediLASE位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18樓新開的港島分店。


分店佔全層,reception大堂超寬敞,光線充足,感覺專業!

由於之前已經做過3次了,不用填form,簡單問一問身體狀況有否不適或不宜(如曾飲酒、食藥、暴曬等)就直接入房做療程了。


獨立房間光猛整濕潔乾淨,私隱度高。


先自行用濕紙巾清理療程位置。
想得到最佳療程效果,在做療程前2天先自行剃毛。
帶上眼罩,好好保護雙眼~
朦眼後特別緊張,細心的美容師在每一個step前都跟我說一聲,讓我安心不少! 

正式做前會先在皮膚上試打一下,讓我預知感受。







不是太痛,正式開始!
我做的部位是bikini linebikini line的毛髮雖然比較粗同黑,但做了3次後效果已經非常好。毛髮生長的速度減慢了很多。
差不多2個月後才見到有幼毛重生回來。

雖然bikini line的皮膚比較幼嫩,對痛楚是特別敏感的,但在做GentleLase Pro™時,就像用一支針在皮膚上劃過一樣,說不上痛。打bikini line會每邊打3次,每打一次會稍停一下,讓我適應那「被針劃」的感覺。

但如果你的皮膚是比較乾的,感覺是會強一點。但近乎沒有痛楚及不適感!!

由於儀器設有Dynamic Cooling DeviceTM6 專利動態冷卻系統,於激光發射前噴發-20度霧化冷凍劑,即時冷凍及鎮靜肌膚,大大減低療程痛楚,同時絕不損及周邊皮膚組織。
感覺就像有冷空氣快而準的打在皮膚上。       

由於不是第一次做,已習慣每打一下的感覺,所以療程師可以更快手。
大約5mins就完成了,原因是使用了全球最大的24mm放射機頭,大大縮短療程時間。而且這機頭讓激光能更深入毛囊底部,更有效達至永久脫毛效果。



完成後,皮膚稍微紅了、熱了一點,沒有不適感。
之後,要勤做保濕,減低皮膚敏感的機會。
亦由於現在天氣太熱的關係,所以盡量穿裙子保持通爽就好了XDDD

今次是第4次,做埋今次,下一次(如果仲有毛的話),將在10個星期後喲~

如果你也想體驗一下,現在有免費 “PRO TEST”及立刻可享 MediLAS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7折優惠

免費專業PRO-Test   是一個全方位的激光脫毛療程測試及評估


立即登記7折優惠>>>>登記連結︰http://bit.ly/S8hLhr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Promote your Page too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