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手殘者也能輕易handle 的夏日活力妝容

天氣愈來愈熱,一出街粉底便溶掉!
為了減少皮膚焗促感,最近盡量用上bb cream加碎粉,想看起來精神一點。
清爽眼妝必不可少!

今次受gooodapple邀請,試用升級版 FASIO全新眼妝系列! 
一次過試用它的6支眼妝產品,另加非常特別、第一次接觸的眼妝卸妝筆,及防曬乳霜!


要化淡妝,先由底妝開始。
先用上 UV隔離防曬乳霜 SPF50+ PA++++ [HK$72@50g] 作底妝使用。

  
用上大約一粒珍珠大小的份量,就可塗勻全臉。



雖說是SPF50+的防曬乳霜,但透明質地的它非常水潤、輕盈、清爽!延展性極高!重點是用後不泛白,亦不黏膩!


氣味是清新夏日肥皂香味,討人喜歡!
更可全身使用喲!

塗上底妝後,便開始化眼了。
朱迪習慣由眼線開始!

★濃黑眼線液Deep Black Liquid Liner [HK$108]


它是FASIO最強持久不暈染眼線!強效防汗、防水、防暈染!
用上一整都不會出現暈染!
重點是掃頭軟硬適中,極纖細筆尖,輕輕鬆鬆就能一筆過畫到眼尾!


但它帶有黏性,畫上後如想修正要盡量點上eye cream修正。
濃黑的它能營造突出分明的眼線!
我這油眼人可是非常喜歡呀!

★速乾啫喱眼線筆Quick Dry Gel Liner [HK$88]

  
用上它來畫內眼線,扭出約2mm使用!
啫喱筆芯很纖細,而且順滑柔軟,非常易控制。就算在內眼線這些「怕痕」位置塗上也完全沒眨眼!

我亦會用它將眼線液跟眼角的空位填上,造成拉長兩眼效果!



眼線筆塗上後很快就乾了,不會暈染,同時它的防水成份,能做到全日不脫妝呀!

★雙色漸變眼影組合★
每一個女生都可能有好多盒earth tone color! 這盒size很細,方便外帶補妝呢!



這盒看上去很閃,但塗上後沒有那麼閃,不用擔心。


它質地很滑,很容易畫。


缺點是被皮膚食得太多色,塗上眼效果不明顯。
白晢皮膚女孩用的效果應該比我更好。

★智能捲翹濃密睫毛液★[HK$88]
眼妝的成功與否,很多時都需靠一支有放大雙眼效果的睫毛液!
一支集纖長、豐盈效果的睫毛液能一次過達成兩個心願。

   


先以短刷毛部分塗抺,會見到睫毛有纖長了的效果。


再以長刷毛部分,立即見到豐盈卷翹分明效果!濃密效果加倍!



因它首次採用「星型纖維」,輕易緊貼真睫,塑造增長增量效果。

用後順滑不打結,不需再用睫毛刷梳理睫毛!



★纖細眉筆Slim Eyebrow Pencil -棕灰★ [HK$55]



纖細眉筆輕易畫出自然柔和美眉!
朱迪是畫眉新手(是的最近才的起心肝去畫眉畫得醜請不要見怪)
先以纖細眉筆修整眉型,像我這幼眉及崩了的,用它來填補就最自然了!

一筆一筆畫上後,完整的眉型便出現了。
人看起來精神多了!


★眉粉筆Powder Eyebrow Pencil [HK$88]


但我的樣子這麼惡,偏黑色的眉會顯得更惡,所以用上淺啡色的眉粉筆,令眉看上去自然柔和一點。更可帶出立體層次感!




畫上後,人看起來沒那麼惡吧?
粗眉也很襯我呀!

就是如此簡單,手殘的我也能完成這自然妝容呀!


一整天也不脫妝呢~~
還給我撞見皇室堡的kitty呢~~ 






★眼妝卸妝筆Easy Eye Make Remover[HK$72]


這一整系列中,令我感到最神奇有趣的就是這支眼妝卸妝筆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它是特製的mascara!!haha

一支mascara形狀的眼妝卸妝筆,輕易徹底卸除防水睫毛液和眼線液!

先用上梳型刷頭塗在每根睫毛上,塗上後會看得到卸妝液水珠停留在睫毛上。
梳型刷頭能梳開每一根睫毛,反而更乾淨!



刷頭尖端就塗在眼線上就好了,但我不敢用它來卸內眼線呢~ 哈哈~驚插親自己~
用後,用紙巾輕拭淨刷頭,見到已經有部份睫毛液給卸走了。


2分鐘後,以化妝棉輕輕向下抹拭乾淨。
睫毛液及外眼線也給卸走了~~很厲害喲!

這一支眼妝卸妝筆非常方便喲,最適合帶去旅行呢,細細支又方便!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FASIO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Promote your Page too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