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在光環下重生!SK-II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及淨斑日霜

雖然已欣然接受自己是一界中女,但絕不想自己真的變成黃面婆呀!
幸好最近努力的在用SK-II護膚精華、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及科研極效淨斑日霜,輕鬆淨白美肌呀~


看看我努力的成果吧!

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水後,先用上★護膚精華(神仙水)★![HK$510@75ml]



(護膚精華是水狀精華,但不是爽膚水呀~)

護膚精華 蘊含超過90% PITERA™終極美肌成份,用上它後,你會發現皮膚真的變得不一樣。

先將護膚精華倒在cotton pad上,先在全面抹一次,然後將棉花反轉,再輕拍全面,加速精華吸收,讓肌膚得到更佳效果。

用上後,第一個感覺就是整塊面亮起來了!
連續用上護膚精華2星期左右,會見到皮膚叮一聲般閃閃發亮!


有用護膚精華跟沒用護膚精華時,會發覺之後塗上的護膚品效果變得不一樣!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HK$830@30ml]


要美白淨斑,先要打破肌膚老化宿命!
採用SK-II 革命性雙酵母肌底修護科技Root Complex 配方, 集合多種高效修護及淡斑成份,如PITERA™、甘晳酸、燕麥精華和YPC 由外到內抑制黑色素形成, 擊破色斑惡性循環!

精華呈水狀、透明的它略為厚身,但感覺很幼滑。
 但延伸性極高,非常容易推開,很快便被皮膚所吸收。

每次我都會用上1-2泵的份量,在全面及頸均勻塗!
既水潤又易推開,在夏天這熱辣辣日子用也不會有黏膩感。


雖說面上色斑不明顯,但底層的斑卻是存在的,所以不得不忽視呀!
(話說去做Magic Ring見到底層的斑真的很傷心!!

晚上做好修護後,早上的防衛更是重要!
最近陽光這樣猛,我都用上★全新科研極效淨日霜★[ HK$790@25g]



獨特的防汗、防油特殊乳霜,兼蘊含活性美白成份,在這大熱天用時真的非常清爽。
蘊含高效特殊成份配方,有效在紫外光下迅速釋放維他命,減輕及預防潛藏肌膚傷害。淡化色斑和同時修護、擊退頑固色斑。

呈白色乳霜狀,質地感覺較厚身,以為是很滋潤的日霜嗎?

但錯了!推開後一點也不油膩。
質感幼滑之餘,亦容易在面上推開。

推開後,日霜就在皮膚上展開一層薄膜緊貼著肌膚,有效保護陽光的侵害。



雖然日霜較厚身,但塗上後很容易就吸收了,同時亦變得非常乾爽。
皮膚看上去充滿光澤呀!!

努力了一個月,當然要去SK-II 專櫃做全球唯一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來測出真實肌膚年齡!



這獨一無二的Magic Ring,能深入了解肌膚五大美肌範疇,同時了解自己真實肌膚年齡。!
全新昇版更可測出環采透亮指數(AURA Index) 可量度出肌膚的粉鑽光芒程度!

朱迪用上這3件產品後,皮膚有進步了!
雖然分數不算真的很高,但已經很高興了!!!


話說最近皮膚又再一次經歷敏感之苦,在用上SK-II後,分數高了真的很我很鼓舞呀!!

最開心的是,底層色班真的有在改善呢!!
看一看圖,整體的班數在減少呢!!



再者,環采透亮指數升了足足一倍呀!!!
由38 升到去68呢!!!!!



看來,用完這一set後,銀包又要大破財了!!

BTW,SK-II正在做promotion 呀~

即日起至6月22日,只要Walk in到連卡佛SK-II專櫃*體驗Magic Ring皮膚分析,重可以免費獲贈兩大逆齡皇牌試用套裝 (包括STEMPOWER 2.5g及STEMPOWER Essence 3ml) ,親證SK-II PITERA™皇牌嘅逆齡奇蹟。

*尖沙咀海港城、時代廣場、中環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SK-II專櫃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