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光學脫毛療程大比拚!

夏天終於到了,小背心熱褲紛紛出動!
小背心熱褲出動時最尷尬的就是連毛毛也一起出動.....
所以早於幾年前開始,朱迪便上了癮般在不同位置做了光學脫毛療程。


朱迪曾做過不同的光學脫毛療程,升級版GentleLase Pro™、Aqua light彩光、GentleLase都做過,效果跟感覺都因儀器而異。有些比較痛、有些比較快見效。



來個簡單的個人心得分享:

GentleLase Pro™ L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 
品牌:MediLASEGentleLas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中心



4項我所做過的光學脫毛療程中,★GentleLase Pro™ L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療程★是最舒服的。



價錢貴,但可接受,最重要是效果最快。
服務好,非常細心,療程後有專人致電跟進情況。

我是做bikini line的,做了2次後已經有明顯效果,毛髮重生速度極慢,差不多2個月後才見到有幼毛重生回來。

雖然bikini line的皮膚比較幼嫩,對痛楚是特別敏感的,但在做GentleLase Pro™時,就像用一支針在皮膚上劃過一樣,說不上痛。打bikini line會每邊打3次,每打一次會稍停一下,讓我適應那「被針劃」的感覺。

如果你做腋下或bikini line等部位,我強烈推介你做GentleLase Pro™

正式做前會先在皮膚上試打一下,讓我預知感受。







但如果你的皮膚是比較乾的,感覺是會強一點。但近乎沒有痛楚及不適感!!

由於儀器設有Dynamic Cooling DeviceTM6 專利動態冷卻系統,於激光發射前噴發-20度霧化冷凍劑,即時冷凍及鎮靜肌膚,大大減低療程痛楚,同時絕不損及周邊皮膚組織。
感覺就像有冷空氣快而準的打在皮膚上。       

大約5mins就完成了,原因是使用了全球最大的24mm放射機頭,大大縮短療程時間。而且這機頭讓激光能更深入毛囊底部,更有效達至永久脫毛效果。


完成後,皮膚稍微紅了、熱了一點,沒有不適感。
之後,要勤做保濕,減低皮膚敏感的機會。
亦由於現在天氣太熱的關係,所以盡量穿裙子保持通爽就好了XDDD


法國Aqua Light永久脫毛療程
品牌:inSkin 研肌美學 



據我所知香港得這一間醫學美容中心提供此光學脫毛療程。
價錢貴,但可接受,但效果快。
尖沙咀店的服務極好,治療師亦非常細心!療程後有專人致電跟進情況。


儀器由法國原裝引入,獲得獨家專利及全球唯一強脈衝光技術。亦榮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
而且可用於全身任何部位,脫面毛都得!絕對安全!

此技術並非激光、亦非彩光!係一種比這2種技術更好的技術 - Aqua- Light!!除了有快及有效的效果外,更有獨有保濕成份~


跟市面上的其他療程唔同,用上差不多一隻手掌般大的機頭,可以快而準、深而廣地將強脈衝光打入皮膚。


我是做大腿的,做了5次大腿背面的毛髮已近乎沒有了。
做了6次後,毛髮已變得很幼及極稀疏。



大腿毛較幼較淺,不覺得痛,只有被針吉下吉下的感覺,基本上根毫無感覺沒分別。
如果不是療程進行時見到有光,根本就沒有意識到在打毛呀~~




如果你做較幼較淺的毛髮如手毛、大腿、小腿,建議你選inSkin 研肌美學 !

但做較黑較粗的毛髮完全不建議,痛到飛起!

彩光:
品牌:Musee Platinum Tokyo



在Musee 分別做了underarm及小腿的。
價錢最平,服務好,細心,但效果最慢最不明顯,而且打到第6次都仲好痛。
我是做underarm及小腿的,做了8次才沒了9成,(這期間差不多是兩年)
周不時亦會見到有幼毛髮重生,要間中留意,以免尷尬。

有恆心又不怕時間長、效果慢的可一試,因為真的很平!如果想快見效,千萬不要揀。


- GentleLase : 
品牌:MARSHA 瑪沙醫學美容

小店,服務好亦細心,設有男女賓,外間較少有男賓光學脫毛服務

療程是Candela Gentle Lase激光脫毛療程 (system),做過一次,使用獨有的冷煤技術,於發射激光時近乎同時發射霧化嘅冷凍劑,有效鎮靜肌膚及防止皮膚被灼傷嘅機會。打毛時無痛楚, 感到很熱, 但無不適感。






打完後,皮膚會即時變得紅紅地,好似岩岩曬完咁。不過冷煤技術的冷卻效果不大,感覺沒什麼用~ 
而且可能是舊system的關係及只做一次,所以脫毛效果一般。

~~~~~~~~~~~~~~~~~~~~~~~~~~~~~


★朱迪☆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