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shu uemura★大膽一點,試點不一樣的眼色吧~

手殘的朱迪,總學不會化一個漂亮眼妝。最多只是努力的把eyeliner畫好~ 
有緣遇上shu uemura最新推出的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嘗試放棄慣用的黑色,試點不一點的眼色吧!

這次試上的是:



3支不同色調的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drawing pencil  (價值: HK$190@),分別是
1. 棕色調 的 M brick brown 84
2. 彩色調 的 ME green 51
3. 打亮色調 的 M white 91

4.  全新豐盈捲曲睫毛液(價值: HK$240)  
5. 持久啫喱眼線筆 (價值: HK$200)
6. 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價值: HK$395/15ml)

先用上 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結合活細胞新肌複合物及全新馬栗皂素亮肌精,只需7天,有效重新Switch-on新肌因子細胞,肌膚逐層更生,重現緊緻彈性膚質,令雙眸顯得更圓大明亮。
亦有保濕滋潤的功效,更可改善黑眼圈問題


質地輕盈,不怕生油脂粒喲!用後,眼袋位置帶點光澤喲~

再來就試試新色,用上不同色調的drawing pencil吧~


超愛這款新出的drawing pencil呀!!
每一支都帶著點點低調的閃粉~



質感超級柔軟,畫眼線時就好像在絲綢上畫畫一樣,極度順滑流暢!
想怎樣畫也可以!

更好的是它的持久不脫色配方,放在水龍頭下這樣沖也沒事呀!


就算油眼如我,畫著它一整天也不會脫落呀!
帶去遊船河絕對一流!可惜我正暫別所有sunbath及水上活動,明年一定帶你上船!!(到時應該用完這兩支了,可買新色呢~~嘻嘻)

先用上棕色調drawing pencil M brick brown 84,筆如其名,塗起來是磚紅色的,啡中帶紅。


這支應該較適合皮膚較TAN的女孩子,好彩朱迪美白還是進行中,膚色也還算適合。
先在睫毛上塗上一點略粗的磚紅eyeliner
顏色這時候好像不太出,其實不是的,一畫上內眼線就整個明顯了!


持久啫喱眼線筆
小巧的鉛筆型,扭一扭即可扭出啫喱眼線。


柔滑持久,輕易畫出精確持久分明的眼線,是初學者的必備妝物!
朱迪覺得用它來畫內眼線是一流的!


筆頭細小,就算這樣畫也不會有吉吉感,超順滑的它可輕易填填滿睫毛之間的空隙!

畫上內眼線後,眼部輪廓出了一點,磚紅eyeline亦更顯眼了~

之後再畫上打亮色調 的 M white 91 白色眼線筆!


既然磚紅eyeline畫上一整條,這支就只畫下眼線的2/3
同樣的,超順滑質感,極易上色,一掃就畫好了,避免平常畫下眼線會在眨眼的痕癢感。


全新豐盈捲曲睫毛液

Eyeliner大致畫好了,再用上全新豐盈捲曲睫毛液就可輕鬆完成妝容了~


很久沒看目這麼嬌小的mascara~~太好了吧!帶著它上班也很方便呀!


嶄新刷毛很薄身,一支更已包括不同的部份,包括呈方形及圓形,獨特弧度,輕易操控之餘,更可流暢地掃出豐盈大眼效果。


只掃上兩下就有這捲翹效果,很不錯喲~
睫毛根根整齊分明,美睫效果不錯喲~
更是長效防水,24小時持久不脫色!

完成了磚紅眼妝,不錯喲~ 




完成了磚紅眼,也試試彩色調 的 ME green 51 跟持久啫喱眼線筆的組合

今次先用持久啫喱眼線筆畫上黑色眼線~


這支眼線筆真的很好畫!!試上後,已將化妝袋中不斷回購的眼線筆收起了~哈哈

再在眼頭中段位置畫上綠色眼線,一筆過,超級順滑。


初衫以為綠色很難carry,原來不是呢!!
相對較大路的磚紅,我更喜歡這支綠色呢!
drawing pencil本身的閃粉效果,在綠色眼綠中更突出呀~




想不到,平常只願意用黑色眼線的我,也能carry這兩隻不同的新色呢~
大膽一點,試上不一樣的眼色,shu uemura帶給我不一樣的夏日眼色呢!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微博http://weibo.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