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拉出心形面★全新ZINO拉提緊緻精華★

早前朱迪出席了ZINO全新拉提緊緻精華發佈會


發佈會設於樓上CAFÉ,更邀請了世界級咖啡拉花高手,讓我們可以親手拉出一杯自己的心心咖啡喲~~

當日CAFÉ內更擺滿了多件ZINO皇牌產品呢~ 


朱迪之前已經用過ZINO的產品,用過了它的

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幸運地被ZINO選作握介喲~)


3件都是性價比非常高的產品喲!!

當日ZINO Brand Manager 介紹了這支剛剛推出市面的全新拉提緊緻精華V-Lift Essence



成份包含奈美金、鱘魚子精華、藍銅胜肽、腺苷等多種高效美肌成分,為肌膚注滿養分,有效從根源對抗鬆弛問題,達到緊緻作用。

它的獨特「拉提按摩掃」最特別,在面上輕輕一拉一提,即可打造心型V面。特別的設計呀!




更邀請了化妝師即場示範如何化出心型V面的技巧呢!回家會努力的用V-Lift EssenceV面化妝技巧喲~


之後就是令大家都很興奮的到咖啡拉花環節了!
有世界級咖啡拉花高手Chester親手教授喲!


大師的作品很漂亮喲~


聽起來很易,但真的很難喲!
拉花講究奶的分量、加入奶的perfect timing及手勢,爭一點點都會令拉花失敗喲~

我的嘛..就是這樣子~也不錯吧!


發佈會在大家都成功拉出自己的第一杯拉花咖啡後已結束,大家都非常興奮,盡興而歸喲~

當日,ZINO更送上全新拉提緊緻精華V-Lift Essence!還有小擺設呢~


回家要試試在面上拉出心心~



精華蘊含奈美金、鱘魚子精華、藍銅胜肽、腺苷等多種美肌成分,為肌膚補濕、注滿膠原,重整肌底支撐力,從根源改善肌膚鬆弛問題,拉提輪廓、提升眼角、減淡虎紋,令容顏重現緊緻年輕。同時排走多餘水分,解決浮腫問題。

總結就是一支就能做到提升、緊緻、淡紋、消脂、補充膠原及補濕等六大美肌功效!

要達到這效果,也要靠它的獨特「拉提按摩掃」!
以軟膠物料製造,不會對肌膚造成壓力,反而拉出皺紋。


掃設有安全開關位,將掃扭去ON的一面,精華就在中央的小孔擠出來。


邊擠邊拉提~

精華是透明gel狀,略帶厚身,需要多推幾下才被皮膚吸收,正好可以慢慢做拉提按摩呢!



按摩方法簡單快捷,可於早晚潔面後使用喲~

早上起來時面較腫,就用它來暢通淋巴


由下巴開始,由下而上拉到耳背淋巴結,輕按並停下。
再向下拉而至頸部淋巴結,輕按及停下,
每邊重覆3次。

我要V面!


由下巴開始,由下而上拉到耳側面頰,
每邊重覆3次。

針對眼角細紋:

由眼頭開始,輕力向上拉向眉尾,
每邊重覆3~

也可用來收下巴及改善虎紋,不過朱迪通常只用這3個方法,因為都是最逼切呀!

用後,會即時見到皮膚緊緻了一點!



在早上水腫時,或需要拍照/見人前特別需要它!可即時修飾輪廓,回復V面喲!!
去水腫及緊緻真的很不錯呀!!

用上一次已有這效果,看來,也要將你放在TREASURE BOX中,出嫁當天就靠你了!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