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貴婦級爆水神器 乾燥敏感肌變成水潤美肌

每次追韓劇時,總羡慕女星們的皮膚都很水潤細緻。
朱迪經常因水油失衡而導致敏感,真係頭都暈。。。一直追求高度保濕、抗敏感的我,最近終於遇見救星了!

就是Olecule Rejuvenation 更生系列的Nu-concentrate滋養更生精華


連續用上它一個月,差不多見底了呀!


Olecule 可能比較少見,但對朱迪來說絕不陌生,除了因身邊朋友正在用這牌子外,也曾在皮膚科醫生或是醫學美容中心看見它呢!連醫生們也推介它,可放心使用。

Olecule使用醫學級專業配方並採用最新的技術提取更微小的分子,使有效成份更能滲透皮膚層,加快皮膚細胞再生延緩肌膚衰老。

經由皮膚科醫生測試,不會產生粉刺、無刺激性、通過皮膚過敏測試,絕無動物性測試。

而這支Nu-concentrate滋養更生精華,別看它包裝平實,


主要成份卻是寶呀,包括凱因庭,蜂皇漿、透明質酸、蘋果幹細胞、雪絨花精華、巨藻萃取物 、 大麥根、水解大豆蛋白。

凱因庭:能延緩細胞老化、減少自由基對皮膚的損害。
蜂皇漿:為肌膚提供全方位滋養,激發肌膚更生修復,同時抵抗光老化。
雪絨花精華、巨藻萃取物等溫和滋養成分:能緩和過敏泛紅症狀、提昇自身修護能力。

具有4大獨特功效:
1. 延緩細胞老化、減少自由基對皮膚的損害
2. 提供全方位滋養,激發肌膚更生修復,同時抵抗光老化
3. 緩和過敏泛紅症狀、提昇自身修護能力
4. 質地豐盈滋潤,特別適合冬季或乾燥氣候使用

泵裝乾淨衛生,方便拿取。



透明的水狀質地豐盈滋潤,像油一般,雖然特別適合冬季或乾燥氣候使用,但我這乾燥敏感肌用上卻不會感到over 了,只是非常保濕,多按幾下就可完全被皮膚吸收,不會黏膩。



摸上手的質感略帶黏性,像B5 gel 一樣,但它卻被B5 gel 保濕多了~

朱迪最愛它能緩和過敏泛紅症狀並提昇自身修護能力。 早前因做完激光皮膚敏感,連續用上它3天,皮膚修護力加強了,退紅了,毛孔因缺水而粗大的問題得以解決。皮膚完全修復了,彷彿從沒有發生過問題一樣!

  
最令朱迪大愛的,就是它令我的皮膚變得閃閃發亮呀!! 在如此嚴重的敏感後,皮膚得以重生,更有生氣、更亮澤,甚至比敏感前更好,太令人感動了!!


這個夏天,用它高效保濕,修復抗敏感,全靠它喲!


~~~~~~~~~~~~~~~~~~~~~~~~~~~~~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 給我一個LIKE  
 你的支持是我的最大鼓勵~ 
♥ 支持一下我新開的page 

★朱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