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用上它,大熱天也不脫妝喲★

最近對於<抗衰老>這3個字特別上心喲~
(沒法子,已是中女嘛~~haha

早前美女公關送上Mary Kay剛剛推出市面的全新TimeWise滋潤修顏粉底乳,另外還有最佳配搭的妝前修顏底霜SPF15



TimeWise滋潤修顏粉底乳是專為預防因環境傷害令肌膚老化而研發,同時兼備化妝及抗衰老護膚功能。
太開心了吧?是知道我的心聲嗎?

而且用上它,它很適合在夏天這時候用喲,用上是整天不脫妝呀!

2款的包裝都是很溫柔的粉紅色,粉紅控應該抗拒不了喲~


妝前修顏底霜SPF15


SPF15的它已足夠室內使用了,戶外活動的話,建議之前用上高度一點的防曬品。
很喜歡這支底霜的尖咀包裝,可逐少逐少的擠出份量,不會一次過擠太多而造成浪費。


質地是啞色、透明啫喱狀底霜,十分幼滑!


不含香料,所有膚質適合。

對於毛孔較粗大的我,是非常喜歡這種質地的。
只須輕輕一抹,就可遮蓋細紋跟毛孔,看起來更柔滑、皮膚更細嫩!


用上它後,之後用粉底更加易推呀!控油效果不錯~

慢慢在全面推開後,就可用上TimeWise滋潤修顏粉底乳


粉底乳經皮膚科專家測試,無香味不含油脂,不會造成粉刺連,敏感肌亦適合。

備有2種配方選擇,分別是「滋潤保濕」及「清爽控油」配方。
我這支是「滋潤保濕」配方,專為中性及乾性膚質而設。
最近捱得太厲害,都變成乾肌了~ (笑)
含有保濕複合物及Jojoba成分,能做到長效保濕及滋潤,但不油膩。

備有5色選擇,我的是IVORY 6,擠出來好像白了一點,


但跟我的膚色很貼近呀,沒有不合色的跡象。



質地是細滑的,很容易推開。
用上後,能有效修飾幼紋毛孔和暗啞膚色,看上去精神多了喲~~


掃上碎粉後好像白了一點?不是的,是燈光問題喲~

 出門後一看完全跟膚色貼合呀~



非常喜愛它的貼服度,用上它後,就算在如此熱、如此潮濕的天氣,都整天不浮粉。


一整天都沒有補過妝呀~
亦有調色功能,能有效修飾暗啞膚色



令人大愛喲~~~~~~

如果你不是中女也不要緊呀~
因它的配方專為預防因環境傷害令肌膚老化而研發的,但它含豐富的維他命E及膠原蛋白肰,有效對抗細紋皺紋、更具抗氧化功能。換言之,任何年齡也適合呀~

訂購專線:800-906-833
TimeWise 滋潤修顏粉底乳HK$320
www.facebook.com/MaryKayHK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