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肌膚命運 重新改寫! SK-II破天荒研究肌膚DNA

科技日新月異,驗DNA早已不是新鮮事。
但以「改寫肌膚命運」為目標的SK-II2015年再創新,特別深入研究人體DNA, 成功解構人體DNA 和晶瑩剔透肌膚之間的相互關係。

128日更特別舉行了” SK-II BEAUTY BEYOND DESTINY EVENT”,首度介紹SK-II如何以DNA讓亞洲女性更了解自己的肌膚命運。



眾所周知,DNA主宰了我們的肌膚、樣貌、性別和特徵。
當中只有0.1% 會令我們有所不同!



SK-II 破天荒發現人體內有3大關鍵基因:色素基因(GPX1)、膠原蛋白基因(MMP1)和抗氧化基因(SOD2) 能夠直接影響肌膚狀況,有助預測膚質在不同方面的未來狀況, 包括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 以及光澤度。

3個基因怎樣影響肌膚命運呢?





色素基因 (GPX1) : 與黑色素的生成有關, 具有讓膚色均勻的基因,使肌膚回復自然白皙
膠原蛋白基因(MMP1) : 有助於破壞已破損的結構蛋白, 促進傷口癒合,並有助輸送免疫細胞到體內受損位置等
抗氧化基因(SOD2) : 有效中和過氧化自由基,改善面色,呈現最自然的剔透美肌

而驗DNA的方法非常簡單:


用上SK-II的專用DNA驗證kit就可以了~


步驟亦非常簡單。

1) 用上kit內的棉花棒擦拭臉頰內側,每邊重複擦拭15 次,直至棉花完全濕透,以收集DNA樣本。



2) SK-IIDNA樣本運送至日本作DNA分析。於2 ‐ 4星期後,再次親臨SK-II 專櫃領取DNA測試結果。


3) 知道DNA測試結果後,再透過Magic Ring分析,SK-II BA會根據我的真正需要,提供最合適的產品方案。


DNA測試及Magic Ring完美配合,呈現出最合適的產品方案!




好緊張呀!我的DNA將要送往日本了!

要跟一個月後做對比,當然要做上Magic Ring~~



結果不錯呀~以我剛剛完婚第2天,早一晚笑到肌肉緊、累到傻但半夜3點才有睡覺的狀態,算是不錯了~ 是因為我的DNA也不錯嗎?哈哈 (自我妄想中)

如果想做Magic Ring,任何COUNTER也可以免費做喲~
我多數是WALK-IN做的,哈哈~BA小姐多數也會立即幫我做~她們太好人了~

期待20151月的DNA result!!

如果你也想測試一下,要等多半個月喲~ 

201511日起,於SK-II 購物滿HK$3,000,即可親臨銅鑼灣崇光SK-II beautiQue,免費體驗專業DNA 分析服務,一起改寫肌膚命運吧!

<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