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波子的聖誕禮物

波子,是我家養了超過10年的貓。
一隻扮大膽但實質膽小、經常暴走、嬲豬的家貓。


而我這隻貓,特別為食但挑食,哈哈~
每當有人回家,就會喵喵喵的喵到你暈,誓要你跟它到廚房然後拿它最愛的零食:魷魚絲!

如魷魚絲沒了的話,它可是會發脾氣不理你的。哈哈~

聖誕臨近,準備禮物給好友之餘,也不忘準備給波子,天氣冷常常躲起來,希望你食完又再跑回被堆中睡覺~ 

是包裝很可愛的MonPetit,上面有品牌的星級貓貓呢!



MonPetit來自日本,一直深得對貓糧很講究的人支持。不論包裝及食物,都致力提供美味又精緻的產品。

MonPetit有不同的貓糧,而我貪得意為波子選擇了湯羹系列,分別有鮮味湯羹及白汁濃湯。每款共有3種味道,分別是。

鮮味湯羹
吞拿魚及白飯魚


吞拿魚及鰹魚

吞拿魚及蝦

白汁濃湯
吞拿魚及白飯魚

吞拿魚及雞柳


雞柳紅蘿蔔


喜愛它的獨立包裝,每包40g,一次就可食完了。


而且有波子很愛吃的吞拿魚、雞柳及蝦,應該很對它的胃口。

最近的周末雖然很冷,但中午時陽光普照,波子也離開它的被堆四處走走。
看它心情好,立即開包白汁濃湯吞拿魚及雞柳給它嘗一嘗。


一打開便聞到很香的香味,內有吞拿魚絲、雞柳絲及(應該是)蟹柳絲。

  
戒心很大的它讓我很難拍照呀~~哈哈~
因平常它絕不離開自己的餐盤進食的~
但它又八褂,最終都拍到了~YEAH!

將白汁濃湯吞拿魚及雞柳倒在餐兜上,平常不喜愛試新食物的波子,立即低頭猛吃!!哈哈! 實在估佢唔到呢~






平常試新食物的程序是先要讓它安心、然後讓它嗅一嗅,隔一會它喜歡的話就會靜肖肖去KO掉它!
今次竟然一倒出來就一口氣吃掉,想必真的很好吃吧?

平日上班的日子,都是媽咪在照顧波子,媽咪說它第二最愛是鮮味湯羹吞拿魚及蝦,第三位是白汁濃湯吞拿魚及白飯魚~

每次一食完就會很乖很乖的不再扭零食,看你食得這麼開心,實在太好了!
    

<試用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