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毛孔不再是我永遠的痛

我想,我的毛孔粗大問題已經說了很多很多遍。
真的很努力在做護膚,而不同的護膚品也幫了我不少。
但因年紀漸大、壓力問題、經常性夜瞓,很快又回復原狀。
每次有激光收細毛孔療程我也急不及待的去試。

早前收到photocure的邀請,做1550nm 分段激光換膚,主力解決毛孔粗大問題,更有效對皮膚鬆弛、 細紋、乾紋、暗瘡印及凹凸洞等問題。

在big day前收到,絕對是一大喜訊!

Photocure 位於油麻地美迪寧廣場,就是有很多bodycheck centres 的那一個廣場。


Photocure的店面不像一般美容院,反而更似診所,原因是它真的是由醫生主理的!




在開始療程前,當然要先卸妝啦~

但卸妝後並不是立即開始,而是在皮膚最乾淨的狀態下見醫生!

醫生會詳細問我的皮膚歷史、有什麼問題想解決、做皮膚分析看清每一個皮膚問題,亦會「面診」讓我知道我真正的問題是什麼!



是非常專業的醫生講解及「面診」環節。
由醫生來作出講解,不論信心、細心及專業度都大大提升,亦令我充滿信心。

經皮膚分析後,醫生說的毛孔真的非常粗大,建議接受兩次1550nm 分段激光換膚,之後毛孔就會收細很多,如果加上保養,要跟毛孔拜拜更不是難事。
做完後皮膚會回復緊緻及光滑

加上1550nm 分段激光換膚是非剝落性的激光,臉部甚至眼周皺紋都做得到。
重點是big day 前做也不怕!(但最最最少也要3星期啦,皮膚更新期是21-28天嘛~~)

然後就進入療程房間了。


負責人員再跟我講多一次流程及接下來皮膚面對的短暫問題。

先需要麻醉40分鐘,而療程約需20分鐘。
麻醉期間可好好休息,而我當然行用空檔繼續整理big day的大小事項。


開始打1550nm時,會有熱、紅及痛的感覺。
「儀器頭」屬大頭,它會打出大範圍的散射光,可一次打較大範圍。


打時會有電子儀器般的「喳喳聲」,感覺像被針拮,對我來說是微痛。


朱迪經常做不同的激光療程,甚至做過HIFU,對我來說不太痛,面皮厚的位置更沒感覺。但某些部位如髮線位、下巴等超皮薄的地方真的會痛。

不過,如你較少做激光療程又或怕痛,是會有點痛的,但不用擔心,20分鐘很快過,而且手勢很好,放鬆點就可以了。

完成半邊面後,醫生會入房間查看情況及我的感受,感覺安心。

很快就完成了,做完後,我塊面好紅好紅好紅x10!
連醫生也覺得太紅了~哈哈~ 但對平常針清也會紅爆、落麻醉也會紅的我是完全不在意啦~ 只為著皮膚靚靚!

但塗上蘆薈後紅已經退一點了~



醫生說平常只會紅1-2天,擔心我會紅最少4天,準備了幾天份量的舒緩膏給我,叮囑我乖乖的塗。
(但我心想,真的不用擔心啦醫生,我習慣了面紅~~真的很小事啦~~哈哈~)

之後皮膚會慢慢變化,
我的紅,24小時就全退了~~~哈哈~~ (那也是因為我即晚敷了很好用的double mask!)




頭兩天,皮膚會乾及紅。所以必須注意高度補濕及不用狂曬。
醫生說這兩天會痛,但我完全沒有痛的感覺。

過2天後,皮膚變得較「鞋」,別理它正常洗面就好了。

一星期後,皮膚徹底回後正常,皮膚光滑了,毛孔也細了!!呵呵呵~~
一個月下來,皮膚有看得見的進步,期待我的第二次療程喲~

建議每次療程間隔4- 6星期,實際需視個別情況並由醫生建議。


<資料及試用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樂樂確診甲型流感★後感

近這2個星期有關甲型流感近乎是密集式公佈,更不幸的是聽到有幼兒因此過身。 雖然不認識對方,但依然非常心痛。 不幸地,樂樂在上星期確診甲型流感。 但幸運地,樂樂食了2天特敏福共4劑,就退燒了。 謝天謝地! 因醫生沒有解說過甲型流感的風險及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