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巨無霸之王★Big Ron@Beef & Liberty★

相信對於不少80後來說,巨無霸在心中一定佔著重要位置。
無論之後遇上幾多巨型漢堡,都會以巨無霸做size reference

而這一次,我便為著打正旗號向Big Mac致敬的The Big Ron而來!
地點就是位於灣仔星街小區的"Beef & Liberty",樓下是Pizza Express,上二樓就是,不過這晚天氣不太熱,索性上天台去~天台的氣氛很舒服呢!



菜式以美式漢堡為主,漢堡更有10款之多!
The Big Ron是期間限定到21/6,所以MENU 是沒有的~
快完了,要再去多一次呀!

The Big Ron



一看賣相就知道它是Big Mac的豪華版,同樣用上3層的芝麻麵包,夾著兩塊厚厚的100 g beef patties!! 整個size很誇張,就算怎樣按壓都不能將它放入口,哈哈!

beef patty非常juicy,牛味香濃、肉質亦很嫩!一問之下原來是來自澳洲Tasmania的牛肉,想不到澳洲牛這樣好食呢!


配料有自家制秘醬、酸瓜、生菜、cheddar cheese、白洋蔥粒。每吃一口,濃濃的牛味、配料、秘制醬汁、還有外脆內軟的芝麻麵包,每一口都是滿足!不過size真的大得誇張,一咬醬汁跟配料都飛出來了,哈哈,但不減我對這Big Ron的熱愛!!

食漢堡又怎能沒有薯條?



size dish 的薯條有炸薯條或炸蕃薯條2款,用MUG上的感覺很RAW!
炸薯條是我愛吃的thick fries~ 炸得香口,一食就停不了。炸蕃薯條倒是第一次吃,甜甜的,感覺不錯。不過薯條死忠FANS還是會選擇炸薯條。

Crispy Chicken Wings






吃到9成飽但還是忍不了口再點了炸雞翼,以美國雞翼製成,size 很大隻呀!,
炸得鬆脆香口,外層沾上辣醬來炸,更加惹味。有點像韓式炸雞呢!雞翼炸得乾身,油而不膩,不會食到滿口油。

Cookie & Cream


最後以甜點作結,店員推介Cookie & Cream,說是驚喜的甜品~ 好吧,食雪糕也不錯呀!
怎料上枱的卻不是雪糕,卻是真的Cookie & Cream!!


非常CrewyChocolate Cookie,上面放著滑滑的忌廉!一口曲奇配一口忌廉,好肥但好好食!顧不了那麼多了,食咗先算!!

整晚幾樣食物都不錯,看來又要約大少再去多次了!!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