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甜到入心的HeSheEat

Fb 經常見朋友打卡去HeSheEat食甜品,對佢個waffle及梳乎里已流哂口水。之前跟朋友出旺角食飯,就撩朋友去白布街的 HeSheEat 食甜品~

選擇很多,除甜品以外亦有特式飲品~我要留肚食甜品,所以沒叫。

★芒果拿破崙(配芒果雪糕)


這是我的最愛,去到邊見到有都一定會點。
酥皮鬆脆之餘很廷身,而且切開也不會全部碎掉。



吃時酥皮、滿滿的吉子醬跟芒果雪糕一起放入口,就是最好的食法。放入口即刻大叫Oishi!!好耐無係甜品店遇上好食而不會散芒果拿破崙。唯獨是這天選用的芒果較酸,夾著一起吃破壞了拿破崙呢。

★抹茶心太軟(配豆腐雪糕)


這款是店員推介的,MENU是沒有的,很期待!

第一次食抹茶心太軟,非常期待。一上枱我們便放下了食緊的甜品襯熱吃!
切開時最期待的一刻就是內裡的抹茶漿慢慢流出來的一刻,真的是magic moment!


外層略脆,內裡軟棉棉,配上熱熱的抹茶餡及豆腐雪糕,非常好吃!豆腐雪糕上更曬上烤焗過的開心果粒,更滋味。抹茶是略帶抹茶苦味的那一種,不是那種只有假甜的綠茶味,而這正是我喜愛的抹茶,我真的怕死了那些甜到漏的綠茶。。。

★焦糖香蕉窩夫(配朱古力雪糕)



新鮮即制的它熱辣辣上枱,焦糖香蕉跟朱古力窩夫,味道非常夾。更配有焦糖糖醬及蜜糖用來點waffle 
我都是一口waffle加糖醬再加朱古力雪糕一起吃,是邪惡的味道。

窩夫不是太厚身,個人喜歡厚一點點的。但內裡的蛋醬很軟,充滿蛋香亦很香口。但整體都是好好食的!!

另外還有梳乎里呢~

★櫻花紅豆梳乎里
即叫即整,所以要等約15-20 分鐘喲~淡粉紅色的梳乎里賣相非常吸引喲,很有初戀的味道XDDDD


櫻花本身沒什麼味道,只有淡淡的香氣。梳乎里好滑好滑,來的時候彈下彈下的很可愛。用上大粒的北海道紅豆,雖然這紅豆很好吃,但有點搶了梳乎里的鏡。


不過這麼可愛的賣相,加上梳乎里很滑,是值得ENCORE的。

仲有很多未試,下次要再約朋友來呀!!

p.s. 很喜歡這句slogan呢~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