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來讓身體喝一口Mojito吧!

Mojito,是一杯有青檸、薄荷葉、GINCocktail
亦是我最愛喝的Cocktail!喝後清涼感十足,消暑一流!


可是,現在的身體狀況不適合喝酒喲~
不然寶寶會醉掉 ^^
在想消暑的時候,我都會用上之前出席Freshline Mojito Party收到的




全新推出Mojito青檸薄荷美肌系列,是Freshline特別為今個夏季推出的喲~


包括沐浴露、潤膚乳,青檸+薄荷的清新甜美香氣既能喚醒肌膚,更能將悶熱暑氣一掃而空!

作為希臘天然美容護膚品牌,Freshline從希臘大自然中擷取新鮮、有機及安全的天然成分,配以療效顯著的配方,以全人手創製出天然、健康的美容產品,任何人士包括孕婦及BB都可使用!

推出這全新系列是源自初夏醉人雞尾酒Mojito!沐浴露及潤膚乳均含薄荷葉和青檸成分,給您透心涼感覺!



Mojito 青檸薄荷沐浴露 (HK$ 49@100ml)
薄荷綠的沐浴露蘊含豐富薄荷葉精油,有效抗菌、減壓及舒緩疲勞。而青檸精油則能調整肌膚,令人精神起來。性質溫和的它容易起泡,潔淨力也不錯,用後皮膚水份依然KEEP住!

Mojito 青檸薄荷潤膚乳 (HK$ 55@100ml)
蘊含豐富植物油如牛油果油、甜杏仁油及乳木果油,有效為肌膚深層補濕,但它的質地輕盈,容易被肌膚吸收。塗上後整天都聞到肌膚傳來的淡淡香氣,非常舒服。而且薄荷葉精油及青檸精油具抗菌、收斂及調整肌膚功效,是不錯的潤膚乳喲。 
沐浴露及潤膚乳用後肌膚會帶有微微的清涼感,這幾天天氣悶熱,用上它們連心情都好起來呢~

除了這全新系列外,亦可將其他系列的沐浴露及潤膚乳帶回家呀~有這麼多款可慢慢選擇呀~





另外當然不少得它的新鮮蔬果mask,獲得意大利有機認,100%有機成份,絕不含有害物質。


之前我最愛用「皇家蜂蜜ROYAL Mask」,但現在不能用了,品牌推介我用「水潤蘆薈面膜」!


由於不添加防腐劑,保質期大約是2個月,而且記緊要放入雪櫃呀!
用後皮膚得以補濕,成份又天然,最適合現在的我使用呀!


沐浴露跟MASK都差不多用完了,是時候回購了~~~

銷售點:
金鐘港鐵站28號店
尖沙嘴港鐵站TST 11號店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BEAUTY AVENUE 2Fresh Line專櫃

<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