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炎夏淨膚寶貝❤Philips VisaPure淨亮潔膚儀❤

炎夏到了,每天猛烈的陽光曬在身上,汗水夾著粉底,皮膚總感到呼吸不到似的。所以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及洗面!以前總愛慢慢的先卸妝,再洗面,但懷孕後人常常變得很累,踏入家門時人其實已累死了,所以總想縮短卸妝洗面的時間快快休息一下。
最近,有了這小法寶,幫我慳了不少時間呢!
就是Philips VisaPure淨亮潔膚儀 ($1298)


VisaPure的外型很討好,淺粉紅色令人一見愛上。


設有5 款柔軟潔面刷頭可供選擇,分別是針對不同膚質而設的一般肌膚、敏感肌、超敏感肌;及2個特別功能刷頭的去角質及深層潔。


而跟機的,已經配備了白色的一般肌膚刷頭及粉紅白色相間的敏感肌刷頭。

用法亦簡單方便,只需1分鐘就可完成潔面程序。
因我最近皮膚容易敏感,所以都是在用敏感肌刷頭。刷頭的特製刷毛超級柔軟,一點拮拮感也沒有,不會刺激肌膚。

先弄濕面部肌膚及刷頭,擠上少量洗面膏,


將面分成3部份:T ZONE、左面頰、右面頰,並打圈洗面即可。 
洗面時慢慢會產生泡泡,VisaPure的獨特技術「Dual Motion 2D淨亮科技」,令刷頭同時垂直震動及旋轉,溫和帶走毛孔內的污垢,比起人手清潔,讓肌膚感受到10倍以上的潔淨感受!
設有智能潔面計時提示,每20秒便會暫停半秒,提示我轉換位置,完成3個部份後就會自動關閉,剛好1分鐘呢!這貼心設計可避免過度清潔,有時間覺得皮膚太污糟,會不自覺愈洗愈耐,心理上覺得會乾淨一點,其實反而更傷皮膚。
洗面時感到非常柔軟的刷頭跟皮膚在按摩,沒有任何一點拉扯感。
而且鼻翼及唇邊等常微細部位都可以一一照顧周到。
2種潔面模式可使用,分別是輕柔清潔及深層清潔,
用於面頰時,我會用上輕柔清潔;T ZONE時我會用上深層清潔,照顧不同部位的需要。我的T ZONE毛孔較粗大,所以潔面時我都會作重點清潔。現在有VisaPure幫我就方便得多了。
使用後直接沖洗刷頭、印乾就可以了。

很喜歡它的直立式設計,慳位之餘又可直接放洗手間,底座既有充電位亦通風,用後放回底座差電或風乾亦很方便。

用後,皮膚就像再次能呼吸一樣,非常清爽,KEEP住用,皮膚的透亮感回來了,膚質變得更好。


就算第二天素顏上班也不怕!現在差不多每晚都會用上它,舒舒服服又清爽的睡覺去。 


再者,又纖瘦又輕巧的VisaPure,看來BB出世時要走佬時帶上它既不佔位置,又可讓我的臉快速的享受一個mini spa呢!


<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