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不容錯過的賭城滋味★Little Vegas★

以前逢星期六日必在cwb搵食,實有心水。婚後過海食飯次數大減,就周圍問朋友推介。朋友知我跟大少愛吃雞翼,而我偏愛西餐,介紹我來Little Vegas


90mins進食時間,所以快快點菜,原先想點水牛城雞翼,但店員推介點餐牌上沒有的"雞翼三重奏",有齊餐牌上的3款雞翼,每款2隻。另外還點了pizza及大大杯適合情侶share的水果茶。

欣賞Little Vegas 的奇快上菜速度,10分鐘就到了,而且還是熱辣辣的。雖限時90mins,但上菜如此快,就可安心的邊吃邊吹水了。

★雞翼三重奏


分別是玫瑰,檸檬及水牛城,我地亦以此順序進食。

玫瑰雞翼


印象中是第一次食以花入饌的雞翼,非常有驚喜,很好食!
應是用玫瑰糖醬醃製,除了有玫瑰香味外,更有蜜糖的甜,比起單一的蜜糖雞翼多了一份清新的香甜味,必試。

檸檬雞翼


同樣煮得很乾身,醃得非常入味,每一口也有檸檬的香味,但卻沒有酸味,而且肉質也沒有多鬆散。很有清新嘅感覺,so fresh。也是必試item!

水牛城雞翼


其實都好食,但因玫瑰雞翼及檸檬雞翼太有驚喜了,顯得它沒什驚喜。
愛吃雞翼的,還是建議點玫瑰雞翼或檸檬雞翼。

★賭城至尊辣pizza


目測應該是8pizza,餡料有辣肉腸、芝士等。辣肉腸幾好食、芝士亦夠多,批底夠脆但不過份薄,我同大少偏愛食肉類pizza,覺得這個不錯。

★秘密花園水果茶


大大杯水果茶好平,只是$58,又是呃like的好朋友。
內裡有幾款生果包括士多啤梨、奇異果、藍莓、火龍果等。
我覺得幾好像,老公就話味道像百香果綠茶。

吃到這兩道菜,其實我已飽了,不過大少未飽,見還有時間,便再點上泰式冬陰公意粉

★泰式冬陰公意粉


個人很期待這道菜,因愛飲冬陰公湯。
上菜時很有驚喜,想不到泰式冬陰公意粉弄得頗像西菜。
意粉略硬,幾廷身,是我愛吃的口感。但可能正因如此,醬汁掛不到在意粉上,全都流到碟底去了。食前必須不撈勻,將醬汁重新掛在意粉上。
冬陰公醬汁很好食,除了醬汁掛不到在意粉上這問題,味道是值得推介的。

整體來說非常滿意,食物很好食,服務很好,上菜速度奇快,(我地7:05pm入座,8:00pm已食完,但沒有趕頭趕命的感覺)。為了雞翼三重奏,我地下次會再來食!

P.S. 每張枱上都有這糖果杯,很貼心呀!


題外話: 訂枱時原先想訂6:30pm,店員說那個時段的枱執唔切,建議我訂7pm。當時還很奇怪有什麼人咁早食晚飯,當日去到現場時就知道了,原來很多人為了它的小食及甜品而來,我地7pm到時,更差不多full house呢!!到我地8pm走時,門口已大排長龍了~建議想食的先訂位及避開8pm高峰期~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