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再食革新了的金田家

在金田家開業時食過,對那濃濃厚厚的湯底一直非常難忘。
但那時候的選擇頗少,只專注做拉麵,沒有其他side dish
之後也再食了一兩次。
近日又再心血來潮,索性約朋友再續前緣。

很久沒來,選擇多了,拉麵也有新口味。


近來懷孕中的我,胃口不佳,所以點了赤子拉麵加溏心蛋。
亦跟朋友一起點了小食一起吃,包括男爵薯餅、唐揚雞塊及大將餃子。

唐揚雞塊炸得金黃香脆,不算太油膩。味覺較敏感的我覺得鹹了一點,但朋友說不太鹹。應該是我的味覺敏感了。



男爵薯餅是最吸引我的,$3x有兩塊薯餅,每塊都可分成4份,很抵。



分別是栗子紫薯及牛肉薯仔,炸得剛好,鬆軟感仍在。第一次吃栗子紫薯,味道略帶甜,很好吃。相對牛肉薯仔就被比下去了。

餃子煎得幾好,不過就是普通餃子,哈哈。



赤子拉麵上枱了,先嗜一口湯,但湯頭已跟以前不同了。



這湯底以豬骨湯為主,加入辣肉醬及少量柚子,配搭起來都幾好飲。而且不會過鹹,食完整碗拉麵後亦沒有口渴感。

跟拉麵的有數片腩肉,  切得很薄,厚一點會更好,因為一夾即斷。
不過味道不錯,都OK


整體晚餐都OK的,如果我第一次食會覺得一切很好,但有了比較後,我還是比較掛住往日那個濃濃厚厚的豬骨湯底。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