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泡泡護膚★潔顏★V面★注氧緊緻★SASSOU★

日本品牌SASSOU對很多人都不陌生,當中的皇牌"金箔鹼" (金箔潔膚美顏石鹼)  天女滴”(日本金箔水漾凝露)的銷售量更是非常驚人~~
"天女滴" 更是非常搶手的產品喲!!

早前去了尖沙咀K11的旗艦店,日式設計的店面配以柔和的金光,在店內逛一逛都很舒服喲


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座巨大的金箔潔膚美顏石鹼砌成的牆,同時令店內的私隱度大大提升呢!


進店內走了一轉,就將★金箔鹼(金箔潔膚美顏石鹼) ★、


★天女滴(日本金箔水漾凝露)


O2 V-Shape Mask注氧緊緻V顏面膜都帶走了~



用後效果很好,由我數月前初懷孕起,我晚上主要用★金箔鹼(金箔潔膚美顏石鹼) ★及★天女滴(日本金箔水漾凝露) ★,1-2星期會用上★O2 V-Shape Mask注氧緊緻V顏面膜都帶走了★~將我因荷爾蒙轉變而變成又黃又易敏感的肌膚都重新調整過來呢!
(其實這篇好用推介早應該出了,但懷孕後的不適長達3個月,最近精神才回復過來呀~~)

很喜歡★金箔鹼★的精美包裝,展現出日本人的細心。


皂盒連皂的設計,就算放在非常潮濕的洗手間都有它保護著!

現在每晚都會用上金箔鹼洗面,下班回來就將面上的塵埃及面油通通洗走,非常舒服!


常聽說用洗面皂會令皮膚變乾,但我用金箔鹼就不擔心這問題,因它的成份很滋潤呀,包括99.99足金箔、椰子油、蜜糖、向日葵油、橙油及Q10 等。而且可同時清潔、去角質,消炎抗菌及美白。用後皮膚不單沒有變乾,膚質還愈來愈好呢!
就算現在晚晚開冷氣也不怕被抽乾!

用法簡單,配合起泡網使用就可以了~



先弄濕起泡網,將金箔鹼放入網後揉數下,待有少量泡泡後再拿走金箔鹼,然後就慢慢揉出更多泡泡,中間有需要的就加少少水。


會發覺慢慢的揉出更多泡,而泡泡的質感會變得愈來愈細緻。


然後將泡泡敷滿整塊面,敷約10秒,(不要超過15秒)然後用清水洗淨。



用後,立即見到皮膚去黃了,亮麗感提升了許多!


因金箔鹼帶有大量離子,能滲透至肌膚真皮層活化細胞分裂及生長,更會喚醒肌膚產生膠原蛋白。能有效抑制黑色素母細胞的成長及抵抗自由基,肌膚變得明亮之餘,彈力亦提升了。同時能能平衡肌膚的酸鹼度,膚質更穩定呢!

洗面後,會用上金箔閃閃的天女滴(日本金箔水漾凝露)


  
天女滴含 99.99 金箔成分、甘油三酯、植物固醇、丁二醇及有「補水之王」美譽的Ceramide。這些成份能喚醒肌膚產生膠原蛋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同時排毒、美白,平衡油脂分泌及抑制黑色素形成。當中的「補水之王」Ceramide主要從日本米胚芽中提取,補濕能力比透明質酸高16倍之多,因此補水能力非常強喲!

包裝很簡約但卻華麗的,因內裡有很多金箔呀~


用法非常簡單,先搖勻瓶子,讓泵出來時也有金箔。用上1-2泵的份量,在眼、面、頸部輕按直至吸收。


天女滴能調節膚質,使肌膚回復正常的規律狀態。初初一星期用的時候,用後會感到皮膚好像有點乾,但早上醒來泛油的情況真的減少了!在初懷孕期時,皮膚狀態很不穩定,用上★天女滴★,反而皮膚更能全日保持水潤感。是因為正在調節我的膚質嗎?



同時能平衡油脂分泌、有效預防黑頭及暗瘡,緊緻毛孔及減淡幼紋。讓我在因荷爾蒙亂了的日子,皮膚也不會變得太差勁。持續使用,皮膚的缺水狀況也大大改善,平常下午都會泛油的情況亦減少了,皮膚沒那麼敏感呢!

1-2星期中,我更會用上O2 V-Shape Mask注氧緊緻V顏面膜


其實1星期可用上1-2次,但孕婦都是嗜睡的,實在太懶了,5分鐘也想偷懶,哈哈!

O2 V-Shape Mask注氧緊緻V顏面膜★成份有EGF細胞生長因子、胎盤素、山金車花提取物、羽衣草提取物、日本珍珠及熊果素。
可瞬間注入氧氣,讓肌膚有立即重生的效果!

泵出來是啫哩狀,沒有經過按摩是不會有氧氣泡泡的。


用上2泵,避開眼及口在面上推開,但動作要快,因泡泡很快便會產生了。一邊聽滋滋聲,一邊看著看著泡泡在面上爆發開來,感覺很得意!在差不多10秒內,全面會被泡泡包著,!



性質溫和,而且不痕、不癢、不痛~泡泡很綿密,就算行來行去也不怕泡泡掉下來!
3-5分鐘後,直接把面膜沖洗便可。

用後,立即見到皮膚變得白了、亮麗多了,比起只用★金箔鹼★時更白!



而且不會有繃緊的感覺,原因是泡泡用的是氧氣,不是其他清潔面膜的CO2,因此純注氧時不會抽走皮膚水份。
氧氣泡泡活化了產品中的成份之餘,亦增強了肌膚吸收力,使營養迅速地輸送至肌膚深層。同時軟化角質層、平衡水油、改善暗啞膚色及肌膚過敏問題。而為什麼它能V面呢?因它增加氨基酸及透明質酸的產生,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改善細紋及鬆弛!

一口氣介紹了這幾個月的最愛,作為新手孕婦,能在懷孕初期就遇上皮膚適用兼能改善肌膚的產品,實是是滿滿的開心跟感恩呢!

SASSOU香港官網: http://www.sassou.com


<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