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過足牛癮的★牛一★

最近再次瘋狂愛上吃牛,在家吃飯時都總會有牛肉,出外吃的話,有什麼比牛肉火鍋放題食得更盡興?

這天跟朋到牛一食放題,價格有幾款供選擇,


分別是美國牛肉、極上美國牛肉、澳洲和牛及日本和牛,每個價錢都會跟豚肉。是牛精亦是精打細算的我們,選了$248的澳洲和牛跟豚肉。而選這個價錢,亦可免費叫極上美國牛肉。$248可點3款肉,算抵!

如果download了牛一會員的app, 更會送上黑松露湯包,很闊綽呢!



Download app後,點好湯底跟選好肉後,就出去夾其他餸了。 選擇都不少,約三十多款,有丸類、菇類、菜類,一般火鍋熱門會點的都有,另外還有不同的麵食,也可一試。



更有很香的咖哩飯,味道很香,但為了留肚,就沒吃了。

飲品有汽水,茶,一款啤酒及數款紙包飲品可供選擇。另外更有軟雪糕和乳酪!!好想食呀!!


醬料選擇亦多,我調了一個小辣的日本黑蒜醬油、另外拿了柚子醋及胡麻醬。




巡完一圈夾完食物後,回到位湯底就到了。等多一陣澳洲和牛跟豚肉就來了,色澤很漂亮,看得出非常新鮮!

先食牛肉,極上美國牛肉吃起來不錯,但肉質就實了一點。



但吃過澳洲和牛後,就不會再點極上美國牛肉了,哈哈~

澳洲和牛


結合了日本和牛同美國牛肉的特點,既有入口即溶的口感,略帶脂肪的牛肉充滿濃濃牛香,肉質很嫩,非常易入口,很好吃!令人一食再食,停不了手!
建議愛吃牛人士點澳洲和牛吧,真的值得!

Ko完牛肉後,再開始食豚肉。



食牛肉火鍋放題我很少吃豚肉,因多數的豚肉都很難食,但牛一的豚肉卻叫我驚喜。

肉薄切所以不用烚太耐,放進壽喜
燒湯底,一點都沒有不好聞的豬騷味,甜醬油湯底更令豚肉充滿鮮甜。都幾好食!

主食都嘗過後,就再食其他食品隔一隔,中間烚了黑松露湯包,內有很多菇的,賣相也不錯。 不過因我不愛吃菇,所以我不大喜歡。

我們也點了桶蠔,很大隻,差不多有半隻手掌大。很新鮮,放上枱後一直聞到很濃的蠔香。



再烚不同的食物,再分別吃多2盤牛跟豚肉,我們就被ko了!!

每人埋單2百幾,能吃上這質素的澳洲和牛跟豚肉,都算物有所值呀!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