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放題平價選 ~ 平成二十二

放工要跟朋友搵食的話,多數會落尖沙咀,
今次我這個放題精就跑到了山林道的平成二十二吃過痛快~
店面是小小,就像居酒屋一樣~ 感覺有重重的日本味道呀!

雖然菜單不多~但想吃的都有,而且食放題也是要重質不重量嘛~

我們一班女孩子吃得不多,所以先點刺身
每一盤刺身都會用大量的冰,這十分重要呀~刺身就是要夠凍才好吃!

不然一陣子刺身就變得暖暖,非常倒胃
帆立貝不算大粒,但勝在新鮮
但螺類的就一般喇,我只淺嚐了一下就放棄~

甘海老頗大隻~好開胃呀

肉質鮮嫩~ 咬下去一整個幸福~
蝦殼是要自己解決的,好吃的我就不理了~
三文魚刺身亦是必叫item
切得厚厚的,脂肪十分均勻~ 貨色不錯呀~
咬下去口感十足,十分有咬勁!
刺身這環節我是大讚的~ 
燒物也不錯,全部都是鹽燒的~

最愛的當然是燒雞翼,我應該吃了十隻吧~哈哈~
外脆內嫩,好好味~
燒牛舌、燒鹽蝦也不錯,燒得剛好又香口
天婦羅上枱時是熱辣辣的,應該是一炸起就捧上了。天婦羅好大隻又不厚粉,十分香口!!!
麻醬豆腐很滑嫩,豆味香濃,吃了那麼多燒物炸野用來清一清喉嚨真不錯。最後來一口芝士年糕,濃濃膩膩的芝士每次都令我感到很幸福呀!
今晚真的很滿足呢,這裡的汽水雪糕是任點的,行兩步就可拿得到很方便。
下次再來的只點以上的就滿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