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抗老化★不止抗氧化,更要抗糖化!

說起櫻花,都會想起賞櫻。但原來櫻花對於護膚也有很好的功效!

出名金箔鹼非常好用的SASSOU推出了全新的《Belleza櫻花保濕系列》,主要針對年輕肌膚作深度護理,加強肌底健康,抗氧化更抗糖化,雙重功效達至抗老化!


早前我在位於K11SASSOU旗艦店,將它們都帶回家了。



❤櫻花保濕潔面霜 $355@130g
櫻花保濕化妝水 $529@120ml
櫻花保濕日霜 $619@50g

最近一個月的早上都是用上它們,日子有功,見得到皮膚變得更亮白呢!
太好了,不用成為黃面婆!因有了BB 不能用美白產品,今年個太陽咁強勁,LUNCH最猛太陽出去搵食時最怕曬黑!用了《Belleza櫻花保濕系列》後,反而白了,YEAH!


(光源雖不同,但也見到少許分別吧XDDDD)

要減慢皮膚老化,近年抗氧化的產品大行其道。但同時,也不能忘記要防止「肌膚糖化」!

兩者有什麼分別呢?
氧化是指生鏽;
而糖化是指生焦。

「糖化」是由於肌膚細胞的血液中含糖過多,破壞了骨膠原纖維,使肌膚變得失去彈性和光澤。肌膚糖化會令肌膚細胞内的污垢停留並令膚色變得暗啞和失去透明感。所以,要保持年輕肌膚,「抗氧化」之餘亦必須「抗糖化」!
怪不得近年聽聞想保持皮膚彈性,別吃太多甜食!(OH!我尋日先食完雪糕同朱古力….)


而櫻花花瓣提取物帶有高效抗糖化及抗氧化的功效,同時預防肌膚過早老化,改善膚色暗啞問題。

來看看我的「抗糖化」成果吧!

❤櫻花保濕潔面霜 $355@130g



早上的時候,我都會用上這支❤櫻花保濕潔面霜❤。
採用櫻花花瓣精萃及多種高效保濕分子,當中還有其他天然成份如依蘭依蘭、洋金菊等,能平衡油脂分泌、抗炎及抗敏,更可加強皮膚彈性,改善粗糙問題,亦能抑制黑色素,令肌膚變得白晢!
先看看用在手上的結果,很明顯的分別呀!



用法方便,我習慣了用泡泡洗面,會借助起泡器起泡。


先洗濕起泡器,再將潔面霜放上,很快就能揉出滑滑又豐富的細緻泡沫。


在面上輕輕打圈,便可清潔毛孔内的污垢和皮脂,


以清水洗淨後見得到皮膚明顯變得有光澤,暗啞的肌膚不見了,換來的是亮白的肌膚! 
用後皮膚非常清爽,又不會有繃緊的感覺,非常舒服!!


記著,不要洗太耐喲,最多15秒好了!



櫻花保濕化妝水 $529@120ml


之後便會用上櫻花保濕化妝水 $529@120ml


除櫻花花瓣精萃、依蘭依蘭外,更加入了蘆薈精華、綠茶精華及透明質酸等多種天然植物成分。性質溫和又能加倍保濕滋潤。



保濕水的滲透力很高,輕輕拍打幾下就被肌膚吸收了。用後肌膚變得柔軟,更容易將之後的日霜吸收。粒子微細的它更可用於眼、面、頸!有助修復受損細胞,改善膚質。


如在OFFICE坐得太耐,也可將它放在噴樽內直接噴面,可令妝容更持久呀!



櫻花保濕日霜 $619@50g



最後,便用上櫻花保濕日霜 $619@50g作最後修護。
除櫻花花瓣精萃、依蘭依蘭外,更有甘油、膠原蛋白質及溶血印磷脂,都是一些具高效補濕及滋潤肌膚的成份。

日霜有淡淡的粉紅色,在白燈下較粉紅,真身會較淡色。


用的份量不需要多,我都是用上一粒黃豆的成份。
延展性很高,容易被皮膚吸收而且不油膩。




之後直接上BB Cushion也不會有卡粉情況。



用後皮膚的滋潤度提升了不少,保濕力強勁,就算整天化妝,到黃昏都不會有泛油脫妝的情況出現。夏天用真的非常適合!

最近用上這3件既高度抗糖化,成份天然,又沒有防腐劑及化學物質的《Belleza櫻花保濕系列》,我的皮膚出現了很久沒見的白晢感及柔軟度!皮膚變好,心情都變得更好,彷彿懷孕的辛苦都更易撐過去呢!

★另外,6月30日前親臨SASSOU各分店,掃描SASSOU微信QR code及關注微信,就可享以下優惠喲~其中更包括免費"櫻花保濕美白護理"一次喲~★





<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