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升級版《我的美麗日記》終於有MASK適合我的大額頭了~~YEAH!!

《我的美麗日記》是家中長期存貨的MASK~
用來急救也好、天天敷臉也好,沒了它們,真的會沒臉見人喲~~

《我的美麗日記》近乎天天用到,但原來它是2004年在台灣誕生呢~

還記得當時每到台灣就不停入貨,自用兼做手信~
2008年正式在香港上市喲~ 又愛又恨,愛在方便,恨在又少一個理由去台灣了~~哈哈~~

早前,《我的美麗日記》在香港舉行首個博客聚會~



朱迪有幸出席呢~

入場時,會場已被《我的美麗日記》包圍呢~
佈置得就像《我的美麗日記》博物館一樣~











更有由台灣飛來香港的迷你面膜~~ 很可愛喲~~~~~~~




有薏仁面膜跟白米面膜喲~~



逼不及待在手上敷迷你面膜喲~~



但新出的升級版面膜可一點也不迷你喲~ 為什麼呢?待會揭曉~

升級版面膜分為親民養生素材及奢華版養生成分~



1)花椰菜面膜   { 活力抗氧 }
2)薏仁面膜   { 舒緩嫩白 }
3)白米面膜   { 保濕透潤 }
4)人蔘面膜   { 修護彈潤 }
5)官燕窩面膜   { 全效滋補 }

聚會很豐富呀~邀請了台灣當紅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主持 -- 柳燕老師親臨現場教我地將面膜增效的方法呢~


但柳燕老師出場前,先由台灣飛來香港的張嘉晏小姐 (她是統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藥妝部《我的美麗日記》產品經理)來向我們作簡介喲~



《我的美麗日記》用得多,但這天才知道它名字的由來,就是「希望女生可依照每天的心情及肌膚狀況,挑選最適合的面膜,讓我們每天都更美一點」~~
多麼貼心的理念~

最厲害的是,在2012年《我的美麗日記》已經賣出超過1億片啦!!!
1億片面膜疊起來,總共有236棟台北101呀!!!

WOOOOOO!!! 女生們真的非常努力的天天敷MASK呢~~

這次升級版的mask除加入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 ,作高效保水及鎖水功效外,



朱迪最開心的是,它變大了!!!!

剪裁改良了、布膜質料轉了、面積加大了!!


現場找來女生跟男生一起敷臉~



小臉的女生敷MASK時發覺MASK太大了~不要緊~


最新的布膜質料可自行調教~ 
將面膜撫平緊貼臉上後,將下巴位的輕輕撕開再重疊就可以了~最後別忘了把空氣泡往外推出,那麼整塊MASK都會緊貼皮膚呢~



而男生就剛好啦~~



柳燕老師天教我地兩個獨門手法,讓面膜的精華完全被吸收呢~~

就是敷MASK後,用上「連皮帶肉拉提法」及「一步到位按摩法」

「連皮帶肉拉提法」有助拉提面部肌膚


1)先磨擦雙手使其有微暖感
2)把雙手放在面頰上(下巴附近),用.力.慢.慢.的.將肌膚連肌肉一起往上拉,重複動作3次左右
3)把雙手放上額頭,用.力.慢.慢.的.往上推,如是者把動作重複3

記著,用力跟慢動作是必須的,太快或太輕手只會拉了表皮,反會出現反效果



「一步到位按摩法」有助減退眼部浮腫




1)用中指及無名指在眼角開始往眼頭推
2)然後分開手指成V型,中指放在眼窩上及無名指維持下眼位置再往外拉上,重複動作3 ,最多6

「一步到位按摩法」我試過,真的沒那麼浮腫呢~~

聽完柳燕老師的獨門秘方,之後一定要試一試~~


老師更重點推介「花椰菜面膜」,有抗氧和激活功效,適合疲倦暗啞肌呀!!!
一聽就知道是我用的呀~

但白米面膜都不錯喲~~
試邊款先好呢~~ ^^


用上後非常不錯呢,即將另出文分享~~

請稍等喲~


網址                   www.beautydiary.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