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活出年輕!不在乎年齡,只在乎心境!

大家最近有沒有看到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廣告?



就是當廣告中主角凝望鏡中影像,發現其倒影竟變成活潑的嬰兒,伴隨主角盡情起舞。


後來有更多途人加入,大家都變成bb呢~

它其實是今年法國天然礦泉水品牌evian以「Baby & Me」為主題的廣告!




其實是想提醒每位都市人心裡均有年輕活力的一面,只要觸發我們潛伏的因子,便會由內而外貫徹地活出年輕。正如evian天然礦泉水一樣,更新體內水份,澆灌年輕心境。

想重溫這個廣告?
evian網站 http://liveyoung.evian.hk瀏覽~

或者留意各大電影院線、辦公室電梯大堂、的士屏幕的播放啦~

為什麼evian會推出這麼可愛的廣告呢?
是為了宣傳「Live young – 活出年輕」的生活理念 - 年輕不是取決於年齡而在心境!!!

開心就能青春常註喲~
透過全新廣告,喚醒都市人潛在的年輕因子,由內至外實踐年輕和積極的生活態度!!

另外,evian亦邀請了它們兩位品牌代言人 - 


世界級網球選手舒拉寶娃



高爾夫球女將梅莉莎蕾德參與「Baby & Me」廣告!



在廣告中,她們均展示了潛在年輕活力的一面!
她們也變成了可愛的bb喲~

很可愛喲~~~~

見到大家都變成了可愛的bb~
我也來趁熱鬧!!

Download “evian baby&me app” (iphone & android 都有) 就可反轉時光,將自己返老還童~



即時自拍,或上載都得~
個人覺得用手機上的相方便D~~

等一等就輕易造出屬於自己的嬰兒化照片!


大家覺得我的bb相怎麼樣?
我覺得比真的我可愛多了~~~
WOOOOOO~~看來我的潛在年輕因子被引發出來了~~

就像evian天然礦泉水一樣,



每一滴都含有足夠人體所需的礦物質,給身體全面滋養,為身體提供源源不絕的天然養分,賦予生命新生的無窮動力。

DOWNLOAD玩下喲~

你亦可以留意evian的街頭活動喲~

今個星期將一連三日,823 – 25號~ (即今個星期五、六、日)
一眾青春活力的evian大使及evian專車將走到鬧市中,邀請粉絲登上evian專車大玩「Baby & Me」遊戲。



每位粉絲更可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取evian Baby Tee及其他豐富禮物!
人人有獎,永不落空!

地點分別是:
823(星期5) - 中環中環碼頭/ 雲咸街
824(星期6) - 尖沙咀海防道
825(星期日) - 銅鑼灣百德新街

見到呢個車,就記住去玩啦!!!




另外,即日起至926日,推出「活出年輕、反轉時光 潮影年輕鏡像」獎賞活動,只要購買任何evian天然礦泉水,到http://liveyoung.evian.hk登記,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包括Samsung Galaxy S4智能手機、Samsung Galaxy Note 8.0平板電腦及evian Baby Tee等!


獎品如此豐富,快D去買evian,然後登記啦~~



LIKE 埋evian facebook 緊貼updates~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