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暑假必備節目 – 迪士尼~~~

人大了,暑假雖跟自己無關~
但每年暑假我也會玩樂一番呀~ 讓自己找緊青春的尾巴嘛~
當然,少不了要去迪士尼樂園啦~~


這天的天氣非常非常好喲~~~~



迪士尼樂園新增了兩個最令我期待的項目呢~~
就是「怪獸大學行政大樓」



 


全球獨一無二的主題園區「迷離莊園」正式開幕啦~~

連樂園指南跟時間表都換上「淋滋滋」跟「迷離莊園」的猴子呢~



一進入迪士尼樂園,立即到位於美國小鎮大街的「怪獸大學行政大樓」辦理入學手續啦~~
當然想考入驚嚇系啦~~

入學前見到天才師兄大眼仔,立即排隊跟他合照呢~~呵呵~~



大眼仔是我喜歡多年的角式呀~~~~~~

之後再排隊入「怪獸大學行政大樓」~



辦理入學手續當然要有學生證啦~



辦證手續簡單~
先拍攝怪獸證件照,只需把樂園門票或奇妙處處通會員卡放入怪獸大學學生證照相處的讀卡器,拍下最驚嚇的個人照片。

辦學生證只需40元喲~~ 算平喎~~

然後到小鎮沖印店沖印,更有四款不同設計選擇~~



畢業時想拿證書?用學生證上的編號登入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就可print怪獸大學畢業證書啦~~。

辦證後,更可同毛毛及大眼仔合照呢~


呵呵呵~~

雖然「怪獸大學行政大樓」不算大,但佈置也非常有誠意呢!!



集齊各大參賽隊伍呢~




辦證後,在美國小鎮大街邊shopping邊等「米奇水花巡遊」 

店舖內布很多《怪獸大學》產品呢~~每一款也想帶回家呀!!!



  
「米奇水花巡遊」氣氛很好呢~ 不時會噴水,很清涼呀~~



之後便往另一新項目「迷離莊園」去了~



「迷離莊園」是全新落成的主題園區,在「灰熊山谷」及「反斗奇兵大本營」中間!



以後由「灰熊山谷」玩起,就可一次過玩哂三大最新主題園區了!!

入得「灰熊山谷」,當然不能錯過「灰熊山極速礦車」啦~~






WOOOOOOOOO~~~
依然是我最愛現的迪士尼機動遊戲~

之後就直上「迷離莊園」了~~





進入「迷離莊園」就見到「迷離大宅」~~



「迷離莊園」是關於故事主人亨利爵士與他的助手猴子阿拔遊歷世界各國去收集罕有珍品,收藏於其私人博物館 「迷離大宅」。

而我地就是乘坐無軌的「迷離莊園電磁廂車」,遊歷「迷離大宅」內每一個角落~~

  
乘上無軌廂車前,先參觀「迷離大宅」內的佈置,大宅內到處是亨利爵士與他的助手猴子阿拔遊歷世界的驚險事跡及收藏~~



乘上廂車了~ 故事背境係助手猴子阿拔偷偷打開擁有神秘力量的音樂盒,釋放內裡的音樂星塵,令「迷離大宅」內的所以收藏品都活起來了!!

場景佈局非常細緻,每一個角落都有不同的場景,彷如跟亨利爵士一起去探險一樣。


至於場景是什麼,我先買一個關子,讓大家親身去看吧~
個人覺得是一個不錯的景點~~

參觀完「迷離大宅」,正想到大玩3D 立體錯視效果的主題拍攝區「奇幻庭園」影相,但忽然橫風橫下起來,結果只好離園了~

但不要緊,給自己一個藉口,下次再回來~~
臨走前也要跟胡迪SAY BIBI~~



我又回到現實世界去了!





See you Next Time!!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