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星級化妝師的星級魔法手~

化妝已多年,但化眼妝依然是我的弱項
最近正在做化妝師資料搜集,從而認識了星級化妝師Dickie Chan!



Dickie擁有20多年化妝經驗,曾替多位明星造型、化妝,連小環結婚的時候也是由Dickie操刀呢!



Dickie的功力是「上鏡妝」,怎樣令妳看起來更上鏡,所以,新娘子不妨考慮找DickieBig Day Make Up Artist~

她因應每人不同的輪廓,塑造一個最自然但又最適合妳的妝容呢!

早前,我更跟一班好友一同去跟Dickie學習化妝技巧呢~
這次主要是學習眼妝的技巧,例如以化妝改善內雙眼皮、雙眼距離較闊、加添女人味等等~

Dickie一看到我的臉,就立即點出了我的問題,那就是我的眼皮較腫,令我笑起來的時候,雙眼就會變得很細,顯得不精神!

解決方法就是要用雙眼皮貼啦~
一直以來都不懂用雙眼皮貼,經Dickie一教,其實好容易~



那會令我的眼睛更sharp!!

近膚色的雙眼皮貼,每次用的時候就剪下一條,慢慢替眼睛造型。



貼上後,雙眼的輪廓深了,笑起來的時候亦不會再變成咪眼了~


眼睛放大了許多呢~

亦因雙眼皮較深,所以eye shadow就不用太sharp~
自然色系反而更易carry!


貼完雙眼皮貼後才化底妝,那雙眼皮貼就不會因粉底影響而變得不貼服~


  
由於我的膚質差了,上妝時Dickie就選用水潤之餘遮瑕效果不錯的底妝。
用上胭脂膏後加上碎粉,就變成白裡透紅的肌膚~

之後就到最令我頭痛的眉型啦~
我的眉較幼較疏,Dickie二話不說就替我畫上了那缺角了~


將眉畫粗一點,眉毛加粗後,人亦精神一點呢~


出來的效果不錯呢~
就讓我自己完成另外半張臉吧~



上了一堂後,已令我知道怎樣令將自己化得更好~
多謝Dickie

之後就到Irene~



Irene的樣子甜美,但內雙眼皮令她看起來眼變小了,
Dickie化妝後,眼睛更明亮,整個人就更甜美了~



而癲子呢~


利用雙眼皮貼加鼻影,放大雙眼之餘,亦令雙眼距離拉近
又大又圓的眼睛跟挻直的鼻子就完成了~



StaiceKami 的妝容亦很美呢~

Staice的妝容令粗眉大眼的她看起來溫柔多了~~



Kami呢,女人味添加了不少呢!



我們完成化妝班後,每人也帶走了一個令自己雙眼看起來更大更美的小秘訣呢~


如果你也想跟Dickie上堂,可以參加她的星級一對一化妝班,由Dickie Chan 親自教授~
原價$1800/兩堂 現出示此圖只需$1000/兩堂 (每堂兩小時)



課程內容 :
*改善化妝技巧
*完美底妝及遮瑕技巧
*畫出標準眉型
*調整眼型
*使用假眼睫毛的技巧


更多客人的妝扮可看看https://www.facebook.com/DICKIEWORKSHOP
Dickie Workshop地址 : 香港太子彌敦道747號金都商場3334號鋪
Dickie Workshop 電話 : 31050999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