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我是健胸,亦是豐胸

每天都在面上,身上塗塗抹抹
但總有一個身體的部位常常忘了照顧好。
那就是咪咪了

人長這麼大,才知道原來我一直虧待她們呢~
我做了什麼呢?

單膊揹好重的手袋,側身訓,帶錯胸圍

原來,這十幾年來,我一直在糟質她們
她們真可憐呀。

這天,我到了La Beaute Spa 做胸部人手淋巴療程,療程用獨特的按摩手法,刺激乳腺及暢通淋巴,促進胸部血液循環 



La Beaute Spa 位於沙田連城廣場12號舖,沙田車站一出行10mins 就到,對於我等路痴也很易找得到。


店在板長壽司對面,不難找!



甫坐下,治療師便向我進行詳細諮詢。
說當胸部的血液循環不好,那會很容易形成纖維瘤,胸部會有一粒粒的出現。
但不用太擔心,這算是正常現象。 

但如果不改善生活習慣,那就可能出現問題了。

諮詢後,就開始療程了,



抱歉囉,沒照片~~

躺下後,先用鏡子看一看咪咪有什麼問題~
近年有一個問題經常困擾著我,就是咪咪好像變小了,不夠結實。
經治療師指出,那是因為我戴錯bra.... 令胸部的脂肪都跑到手臂去了....亦差點造成副乳....
很嚇人哩!!!
我的問題是胸葉下陷,導致脂肪走位....



所以她建議我不要戴幼帶的bra, 亦不要扣得太緊, 她更說,在許可的情况下,胸圍有少少離罩也可以。
如果你取下胸圍後,皮膚留有紅印,那麼你要考慮扣鬆d 或者轉胸圍了~
了解了我的問題後,就開始推胸了。
由於我的循環太差,在推胸時真的很痛很痛。
  
治療師先推胸杯,再由副乳位置向內推,最後推腋下及手臂。務求將走了位的脂肪推回原位。
力度其實不算大,但正因為我本身缺乏運動, 而胸部循環很差,結果治療師就算沒用力我也很痛。
但都是值得的,因按摩後照鏡子,明顯見到我那些逃跑了的脂肪回來了。 胸葉下陷的位置漲了一點,摸一摸,更感到彈性回復了點呢!

推胸後後再照鏡子, 胸部的線條提升了,亦豐滿了一點, 連躺下來都看得到改變!


最後便在胸部上敷收緊提升mask,可令胸部肌膚得到滋潤,使胸部提升及更富彈性。mask 是溫熱的,可幫助血液循環,亦舒緩了我那剛剛"運動"後的胸部呢~

療程亦包括嫩紅乳暈療程,能美白乳暈、減退色素,化解肌膚底的沉積黑色素。
除有美白效果外,

完成後發覺有意外收獲呢!由於將手臂的脂肪推回來, 手臂看起來沒那麼鬆泡泡呢!呵呵呵呵


所以,如果你有拜拜肉,那可能是咪咪的脂肪呀,快去看看有沒有戴錯bra 吧!!


最後最後, 送上幾個健胸小貼士:
別單膊揹好重的手袋,最好手挽
準備避免側身訓,
注意胸圍有沒有將整個胸部的脂肪收於內
晚上沖涼時,將熱水灑向胸部,最後以花灑在胸部位置打圈
睡前塗上不含激素的豐胸
cream

希望大家都有健康的胸部喲~~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到beecrazy蜂買呢~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