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肌研 - 防曬品新選擇

我對肌研的印象是它的極潤系列~
之前用過它的MASK,冬天用時勁勁勁保濕~


但防曬品呢?第一次試~
感覺清爽不油膩!!

這支是肌研肌呼吸系列全新推岀的極輕透美白隔離乳



結合5重抗曬修護功能,全面抵擋UVAUVB,更可抗糖化、抗光老化!

功能包括:
對外持久抗曬
全波段阻隔紫外線,高穩定性,長時間照射仍不易被紫外線分解
對內深層護膚
抗光老化:白羽扇豆精華有效抑制因日曬而產生之膠原蛋白破壞
抗糖化:龍眼籽精華能阻截膠原蛋白與糖的結合,並提升膠原蛋白的再生
美白亮膚:添加白藜蘆醇及維他命C誘導體,能抑制黑色素,淡化色斑
深層滋潤:配合超級透明質酸,深入滲透並滋潤,舒緩因素外紫外線導致的乾燥肌膚
  
極輕透美白隔離乳共有兩個產品,分別是:
1) 水感滋潤-乾性及中性肌膚適用


2) 清爽控油­-油性及中性肌膚適用,質地比較清爽,適合怕油膩感覺的

我用的是水感滋潤配方~
size細細支~ 感覺上比travel sizeD~


雖然有30g,但拎上手頗輕手~~哈哈~~~

質地非常輕透~延展性不錯,很容易被推開



就算是滋潤配方,亦不會有厚重感~
適合我這種很怕油膩的人~

我將極輕透美白隔離乳作妝前底霜使用~ 既可防曬,又可修護肌膚
白色的隔離乳推開後變成透明,不會影響foundation的顏色。

用上大約5亳子份量的SIZE,已足夠全面用了~



在面上慢慢打圈。
塗上後感覺水潤、清爽、毛孔沒有被阻塞、皮膚沒有被焗暈的感覺
面色看起來好像紅潤一點~




整天下來,就算在外一整天,都不易脫妝,亦不易出油~
證明它的水潤度不錯喲!!


最愛它的輕透質地,在這炎熱天,就不怕焗死肌膚了~~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