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amika: hairdo bar SET 頭新體驗 (送出5個免費造型服務) ゚*✿*゚

一路以來,覺得” SET 需要很大工程~
但原來,” SET 可以很簡單,只用”Blowouts洗吹, Undos束髮,就可帶出”Styling造型了!

這是由來自紐約的amika: hairdo bar帶來的全新體驗!



早前,來到位於中環蘇豪區的amika: hairdo bar (amika:髮吧),出席了造型活動~



只用了20mins,就為自己換上新造型了~

店面,像一間boutique hotel多於髮廊。
店面用上品牌最具代表性的Obliphica植物花紋來粉飾


噢~~ 應該要用髮吧來稱呼它~因甫踏入店內,就看得到它跟一般髮型屋截然不同!




髮吧內的座位比傳統髮廊不同,座位前沒有鏡子,顧客直至造型完畢前,都未知道自己的造型如何~

但又不怕造型師會亂來,因amika: hairdo bar會提供造型餐單,



共有12個選擇包括”Blowouts洗吹, Undos束髮, Styling造型等讓顧客選擇!


而且,所有專業造型師都由美國造型團隊訓練,擁有豐富經驗。
放心讓專業造型師透過”Blowouts洗吹, Undos束髮,在沒有剪髮及染髮的服務下為你帶來革新造型吧!

活動正式開始了~
先由amika: hairdo bar的代表Vincent向我們解釋品牌理念~



來自紐約的amika: hairdo bar,結集不同文化靈感,不斷為時尚女性帶來革新的力量,令她們更有自信。

他更向我們介紹這個美美的amika的海莓果圖案Repair+Smooth風筒


可發放正離子及負離子,既可做到修護又可做到順滑的效果


介紹完畢後,就開始造型了~

造型時更可享受由amika:提供的免費飲品呢~


邊歎著香檳,我的造型師Adam就開始替我造型了!

amika: hairdo bar設有兩層,先到樓上洗頭~


現場佈置成小型派對現場,設有candy corner

1次坐著洗頭~


用上Balancing Shampoo,既可平衡頭皮油脂,亦可修護及滋潤髮質。

之後就回到樓下SET頭了~

台上放了一整個系列amika:的產品



使用海莓果系列護髮產品,既保護頭髮,又可輕易SET 頭~

我的短頭髮看似難SET,但經造型師的一雙巧手配合造型產品,原來我的髮型一點也不難SET

先用上海莓果豐盈噴霧Volumisateur,它可增加頭髮的豐盈感,造出蓬鬆美感。


亦可助頭髮抵抗吹頭時的熱力,保護髮質。



在造型師的巧手下,我的新造型漸漸現形。



但它只用上Volumisateur跟風筒呀!!
厲害呀!!!

最後用上amika的可觸摸定型噴霧


Touchable Hairspray,就可令頭髮不需變硬之餘更可保持造型,既可令髮型持久、保持彈性、能造到防潮效果,使髮型不易塌下

我的造型完成了!!!





忍不住發出驚嘆聲!!

在沒有電、染、剪的情況底下,我的髮型變得煥然一新呢!
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很多呢~
平常我都會用瀏海遮著我的大額頭,但原來稍為露一點額頭,有著不一樣的效果呢!



我看到不一樣的我呢!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個新造型呢!!




多謝Adam!!



你也想體驗這革新的、既可邊享受香檳,又不需坐成日來SET 頭的服務嗎?

現在我會送出5個「免費Blowouts洗吹造型服務」,非常簡單,只需:

1)      LIKE amika: hairdo bar facebook 專頁
2)      在此BLOG內留言,我想試amika: hairdo bar免費Blowouts洗吹造型服務
3)      並留下你的姓名及email

就完成了~

很簡單吧?
快讚好amika: hairdo bar facebook及在此留言喲~
得獎者將有專人通知
截止日期:31 Aug 2013

香港中環伊利近街8號地舖
電話預約: 2291 0070


event上撞到blogger朋友~~
一齊happy together~


 大會更製作了這個巨型Repair+Smooth風筒~


一齊來enjoy blowouts!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