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面子的盛宴 (內附優惠~~)

美食總令人難以抗拒,
但肥了又令人傷心

那麼就將盛宴通通放到面上來享受吧!!
最近我的面子享受了一個被稱為「美食界鑽石」的facial!!

如此盛宴,朱迪是在貴婦級的Phillip Wain 做的盛宴就是 「白松露亮白再生療程」

這次的「盛宴」總共會用上3支精華~
當中包括有「美食界鑽石」之稱的白松露精華,它更可令肌膚變得光澤起來!

這一次來到全新裝修的太古城會所,reception很漂亮呢!



是我大愛的bling bling呀!!

在更衣室更遇見鄭裕玲Do姐呢~~ 問起治療師才知道Do姐是Phillip Wain 常客~
連出名要求高的Do姐都是Phillip Wain常客,就知道Phillip Wain 有多厲害了~

換好衣服後就進入treatment房了,同事先問我要不要開暖墊,怕凍的我立即欣然接受呢!

先卸妝洗面,


手勢一貫的專業、細心、輕柔、舒服,我發覺Phillip Wain的治療師手勢都是一樣的,真好,不怕次次遇著不同美容師又不同手勢!

洗面後連肩頸鎖骨位都一拚用上洗面奶,因療程會以白松露按摩膏來按肩頸,現用上洗面奶,可令之後的按摩膏更吸收~

再用含果酸成份的洗面奶再洗面,能去除老廢角質層呢!


由於敏感肌未必適用,治療師細心的問我要不要SKIP呢~
但自覺皮膚底層污糟,所以照做~

洗面後沒有不適感,只感到有點「吉吉地」~
之後再用中和水中和就沒事了~~

跟著用上具美白作用的木瓜菠蘿酵素面膜作深層清潔及去角質~


性質溫和得連眼肚位也可用上呢~

敷面膜需時10分鐘,但治療師沒有停手,同時以白松露按摩膏按手呢~



非常舒服喲~平常經常操勞的雙手都得以舒緩呀~~~

10分鐘後,酵素面膜會變得像膠紙一樣貼著皮膚,彷彿底層的污糟野亦被起走了~~

接著就針清修眉了~~

然後到我最期待的環節,按摩!!
包括按面、眼及肩頸~~

用上20mins來做按摩~~


按摩時真的舒服得差點睡著呢~
使用的白松露按摩膏有著淡淡果香~ 令人十分放鬆~

很特別的按摩膏,按時會因遇熱而變成油~
會很油膩嗎?
不會喲~

用來按面按肩頸,真的太舒服了!!!!

按完後,已經差不多用上了50mins了~~
Phillip Wain的貴婦享受真的很嘆,未到戲肉我已經嘆了1小時了~~

<戲肉來了>

用上無針注滲儀導入三款精華~~



分別是法國白松露精華、法國 Infusens 高效補濕精華及美國幹細胞膠原再生精華~~

每一支精華都擔當著不同的角色,它們能做到保濕、修復細胞及傷口~

但又不會有overload、過份滋潤的感覺~
可能是我的皮膚太乾了,皮膚非常吸收喲~
治療師細心的先替我做半邊臉,亦慢慢打圈導入呢~
手勢輕柔得非常想睡呢~~

最後最後,就是倒模了~~



倒模是有美白亮膚成份的~

但我真的撐不住睡著了,因為這非常舒服非常嘆的facial是整整1.5小時喲~

包括眼、面、頸的導入及按摩,亦有雙手及肩頸按摩~
Facial後亦即時見到皮膚回復了生氣,暗啞不見了又變得閃閃發亮呢~



導入完成後,看得到皮膚即時亮澤了起來、亦感到水潤了很多呢~柔軟度亦回來了~
真的很不錯呢~

如果你都想試,現在有優惠價呢~~到以下網址登記就OK了! 

$370 享受 白松露亮白再生療程   50 分鐘身體按摩
http://hkcosme.com/phillipwain/D05jfks/
(優惠只限21歲以上女性新客戶)


預約電話:3980 9838

~~~~~~~~~~~~~~~~~~~~~~~~~~~~~~~~~~~~~~~~~~~~~
最後來一個私心推介~

話說完成 facial 後我到了產品區閒逛,因想買身體磨砂膏回家呢~
經同事介紹下,我帶走了它~

Mineral Care的Body Scrub~ 


打開是非常非常清香的西柚味~~~~


用在身上還留有淡淡果香呢~
而且滋潤度非常好,用後身上好像留下一屠保護膜,連body lotion都不用塗了~~~
我更會用它來洗手呢,用後連handcream都不用補了,雙手乾淨之餘又得到滋潤是懶人必備喲~

現在連家人也非常愛用它呢~
它volume很大,全家人用都足夠呢~~呵呵~~

~~~~~~~~~~~~~~~~~~~~~~~~~~~~~~~~~~~~~~~~~~~~~

Like Phillip Wain facebook 更可免費獲贈infusens高效保濕精華1 (價值$128)
銅鑼灣利園24字樓
太古城中心第42字樓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11字樓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