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來一起敷西蘭花吧~~

西蘭花是朱迪很喜愛的一種蔬果,它有高效抗氧化功能,抗氧化能力高,可抵抗自由基的破壞



然而,狂食西蘭花落肚,不如不如將它敷上面吧~~
我們一起來敷西蘭花吧~

說的就是「我的美麗日記」最新推出的花椰菜面膜



它有活力抗氧之效呢~






花椰菜是台灣人的稱呼,香港稱它為它西蘭花~

花椰菜面膜是「我的美麗日記」最新推出的升級版成員之一~



蘊含花椰菜精萃,能改善肌膚疲憊,對疲倦肌很有幫助!
其他的成份有助肌膚底層注水,回復亮澤,更可達至細緻淨白的肌膚~

升級版有什麼不同呢?



包括
加入天然物萃取的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

此保濕成分能高效維持肌膚保水及鎖水功效。有助浸潤乾燥角質,令肌膚回復如初生般的柔嫩觸感,達至全方位極緻飽水狀態。

改良貼服剪裁設計及布膜質料
布膜採用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以多層親肌彈力貼服設計,讓精華迅速導入肌膚底層。設計更貼面!

提升產品安全質量
全系列不含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減低刺激肌膚或引致敏感機會,提升安全質量以呵護柔嫩肌膚。

用後令人既安心,又放心,最重要的是,它真的很方便好用呢~

升級版的面膜更變大了呢~



新的設計非常貼面,適合我這大額頭人士呢~
對於愛美的男仔,也是喜訊呢~

敷面膜的步驟非常非常簡單~



1)      撕走保護膜,將面膜在額頭定位,慢慢的向下按
2)      然後調整鼻位及面頰的位置
3)      將下巴與嘴唇連接處輕輕撕開
4)      先貼上其中一邊
5)      再將另一邊放上去
6)      此時面膜已經基本定型了,再慢慢將面膜內的氣泡推走

就是如此簡單呀~~~
面膜非常貼面,就算敷走來走去也不怕,不會移位。

面積亦夠大,不再需要另加精華cotton pad了~

敷完30分鐘後,面膜還是有很多精華~
但不要貪心呀~30分鐘就吹夠了~

敷面後,皮膚去黃了,沒那麼暗啞~
毛孔亦因保濕度足夠已細繳了~~



連續敷上5天~
皮膚都變得閃閃發亮呢~~



所以說,想美麗,就必須要有「我的美麗日記」哦~~


你的美麗日記又是如何呢?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