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每天的美麗法寶~

朱迪每朝起身的時候都希望皮膚聽聽話話、不乾燥、不敏感~

那要得到好的肌膚就不能偷懶喲~
因此敷mask就變成了朱迪的習慣了~
經常敷mask成本頗高~ 所以我傾向用高效親民價的mask~

那當然就是《我的美麗日記》喲~~



早前出席《我的美麗日記》聚會~
<升級版《我的美麗日記》終於有MASK適合我的大額頭了~~YEAH!! >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55632&do=blog&quickforward=1&id=205800

有幸獲得超精緻的COLLECTION BOX呢~~





粉紅色的collection box內共有15片MASK~~


功效以水潤美白為主,內裡除了有五款自然鑰匙篇最新面膜(薏米、花椰菜、官燕、人參及白米)各1片之外,亦有5片熊果素極淨美白面膜及5片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COLLECTION BOX 在萬寧獨家有售~



一口氣獲得了升級版的5個新成員,太好了!!
而他們各有功效,分別是
1) 花椰菜面膜   { 活力抗氧 }
2) 薏仁面膜   { 舒緩嫩白 }
3) 白米面膜   { 保濕透潤 }
4) 人蔘面膜   { 修護彈潤 }
5) 官燕窩面膜   { 全效滋補 }



率先試用了花椰菜面膜~~
(BTW,花椰菜即是西蘭花~~第1次認識這名字是追<下一站.幸福>時~~)




花椰菜面膜除了是我的最愛,亦是台灣當紅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主持 - 美容專家柳燕老師最喜歡的面膜~

花椰菜面膜蘊含花椰菜精萃,能舒緩肌膚疲憊狀態,對疲倦肌很有幫助!
其他的成份,均有助肌膚底層水潤飽滿,光透亮澤,更可達至細緻淨白的肌膚~


花椰菜面膜是升級版面膜之一~
除了因加入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令肌膚更水潤外,還有就是它的最新剪裁及布膜質料啦!!

改良了的剪裁更大塊亦非常貼服,對我此等大額頭的人絕對是喜訊!




從此面膜不會浮,亦不需另外用棉花沾精華填補空位了~~
亦能讓精華迅速導入肌膚底層,肌膚更易吸水呀~


步驟非常簡單喲~



1) 先將面膜放上臉,在額頭及眼下肚位置作定位。
    然後將兩旁的mask在面頰上貼好,然後再往下敷
    升級版面膜面積較大,但不要緊,可自己調整又不需撕爛面膜喲~
    將下巴與嘴唇連接處輕輕撕開
2) 先貼上其中一邊,
3) 再將另一邊重疊起來
4) 再將面膜內的氣泡推走就ok了!!

用完肌膚看起來沒那麼暗啞喲~~



另外,我也愛用白米面膜呢~ 它能做到保濕透潤喲~




白米精煉萃取讓養分滲透至肌膚底層,並提升肌膚防禦屏障
其他成份就能做到水油平衡、為肌膚注水~


令肌膚時刻保持水漾嫩滑,更可舒緩敏感不適,我這麻煩敏感肌非常適合~\
用後不單水潤了,連皮膚都白淨了呢~



敷完mask後,亦用上柳燕老師教的方法,加強面膜效果。

雙眼浮腫+眼袋一直是我的標記~



敷完mask後跟老師做這個方法,雙眼變得sharp了!

那就是老師獨門的「一步到位按摩法」,要怎樣做呢!


舉起中指及無名指



1, 2,3 ) 由眼角開始用點力,往眼頭推
4) 在眼頭位置,將手指分開成V型
5,6 ) 然後向眼尾位置向外拉

重複3次 就OK了!!

如果真的真的很浮腫,就最多做6次吧!!
最多6次好了!
別做太多次,那會有反效果的

做完後,雙眼好像真的沒那麼浮腫了~




不錯吧!

快快敷上《我的美麗日記》,然後跟柳燕老師做一次吧!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