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激戰」 情味滿瀉的電視!! (微量劇透, 慎入)

先評分~~
評分85分!
適合男女生~
適合喜歡愛6 packs的女生,



及喜歡看博擊場面的男生!!!



亦適合懷有夢想、缺乏信心、需要被激勵的人士~~




早前張家輝的周身肌肉照, 鬧得滿身鬧哄哄, 全身網民激讚!



上畫前已決定跟男友去看, she.com有女士優先場, 就飛起男友跟一班姊妹去看囉~~~

入場前已見到張家輝跟的彭于晏肌肉照


當然要拍照留念~



之前已知道是有關拳擊及重拾信心的故事。
戲情豐富,雙主線亦有副線,劇情勵志、熱血、搞笑、溫馨、師徒情、友情,各種原素,但不會過份鬆散。

雖然打鬥場面頗多,但不同的戲路貫穿整套戲,亦加插不少輕鬆搞笑場面,緩和緊張氣氛。

雖然博擊場面不斷, 但也適合女孩子觀看, 在拳拳到肉的博鬥中, 看得出導演的設計, 既要"打得",又要"睇得", 博擊畫面設計非常精彩, 亦不會有"睇到好痛"的感覺!

張家輝的影帝級演技自然收放自如,根本上難不到他~ 看他演戲是一種享受,眼睛會不期然跟著他走。



第一次看彭于晏的電影,他的演技原來不錯!!我有眼不識泰山了~



尤其他那fit 到漏油的肌肉及6 packs,令人流口水呀!
我一路看時心裡一直依嘩鬼叫呀, hahaha




<微量劇透, 慎入>





電影的前半部集中講彭于晏的奮鬥史, 坦白說,他的"出發點"難引起共嗚,但他的意志, 無論戲外戲內都絕對值得讚賞! 

要練成他那muscular的體格,要很大很大的運動量跟操練呀!!!


張家輝跟彭于晏的故事角色亦令我難忘。

張家輝由潦倒生涯到最後「他」「戰勝了」, 默默耕耘、不放棄的態度令我動容。

彭于晏相信「自己」能做到,就算時間不足、資質不足,他都努力下去,目的是為他著緊的人表明「我做得到,你也做得到」及「別放棄」。

故事結局,當然是他們都達成了自己的目標,皆大歡喜完場。

但離場後,我不禁問自己一句,

「我真的有努力過嗎?」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