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履歷表上的「興趣」


 
每個人都有一張獨一無二既履歷表
履歷表上寫上自己的學歷、工作經驗、各式證書外。
「興趣」這一欄你填什麼?

我填的是「blogger」及「義工」。
他們是風馬牛不相及的2個「興趣」,然而亦有共通點 -「分享」。
分享感受、分享愛!

坦白講,我對我這兩個身份是很感恩的,所以一直都在努力當中,有時什至累得過火了呢~ 嘻嘻~

義工既範圍其實很廣泛,長期投入服務或參與個別活動一樣可以。
達到「幫助別人」的目的便是是~^^

上星期日(1111),朱迪就參加了2012庭恩兒童中心慈善步行《助言喜行一步,幫一生》 

 (剪左新髮型,忍不住搞怪一下~^^ )



 (而星期日凌晨我仲行緊20km盲俠行~~hahaha~~ 諗番起我覺得自己好癲)


今年已經係第3年舉辦既步行籌款,係鰂魚涌公園舉行。

當日有逾千名家長、小朋友、企業及團體、義工參與,場面十分熱鬧。



我地一班bloggers義工當然鼎力支持。



鳴槍下,我地便跟隨住知名藝人楊婉儀小姐及6位小朋友一齊起步!


慈善步行路程雖短(小朋友腳程45mins左右),但背後既意義卻甚大。



籌得既善款將協助庭恩兒童中心,為低收入家庭患有語言障礙的兒童提供專業單一言語治療服務。

庭恩兒童中心自04成立至今,創辦人黃家寧夫婦一直堅持信念、義無反顧地為中心奔波勞碌至今已有1,300多名患有語言障礙的兒童及其家庭受惠。
然而由於資源有限,現時中心仍有150多名兒童正輪候服務。


為籌得更多善款,今年大會新增了全港首個Bird Run「喜跑鳥」慈善項目,喻意帶領有語言障礙的兒童跨過重重障礙,助他們高飛成長。


現場遇見的「喜跑鳥」打扮都十分認真呢~
而且令氣氛更熱鬧!!

我地輕輕鬆鬆就完成了!


然而,庭恩兒童中心肩負起既使命卻絕不輕鬆,希望大家可以一齊支持佢地。

想做義工或了解更多資料,可瀏覽
www.benjiscentre.org.hk

關於庭恩兒童中心 (Benji’s Centre)
庭恩兒童中心於2004年成立,是香港首間及唯一提供一對一言語治療服務的非牟利志願機構,服務來自低收入家庭有語言障礙的兒童,讓他們獲得適當治療,積極融入社會。目前在中心接受定期服務的兒童達260多名,其中70% 學額是減至全免收費,餘下30% 學額則收取低至市面一半的費用。中心成立至今,已服務逾1,300名有語言障礙的兒童及其家庭,現仍有近150名兒童輪候服務。
官方網頁:www.benjiscentre.org.hk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facebook.com/judytseZ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