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美白保濕缺一不可★Curél美白系列★

大概是在魔人樂樂1歲後,我就經常同陽光玩遊戲.... 


天生已不是白皮膚,曬一曬,很易變黑。
最近再次用上我一直很喜歡的開架品牌Curél的美白系列,因為又好用又抵!

用上的包括:
Curél美白深層化妝水II
Curél美白保濕精華
Curél美白水凝保濕乳液



Curél的成份「細胞間脂質Ceramide」及「洋甘菊Chamomile ET」,同時做到「保濕+美白」的功能。為肌膚高效補水、滋潤肌膚,同時將高效美白成分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有效預防並減退已形成的色斑及雀斑。


Curél美白深層化妝水II



簡約的包裝配上吱裝設計,方便使用。



採用高效美白成分「Vitamin C Derivative」,能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預防並減退已形成的色斑及雀斑。含有桉樹精華的保濕成分用後非常舒服。



美白深層化妝水透力高,我習慣洗面後直接拍上面,用後皮膚即時保濕,而且能令皮膚變得亮白,去取暗啞。
有時候亦會在曬後當急救用,倒在棉花敷上面約5分鐘,為皮膚降溫降紅。



Curél美白保濕精華




高效滲透配方,能深入滲透肌膚之中,有效抑制黑色素,同時預防並淡化色斑及雀斑。含有桉樹精華的保濕成分,用後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

質地清爽,延展性高,很快便被皮膚吸收,使用後感覺清爽~

別忘了也要同時塗在頸上喲~


Curél美白水凝保濕乳液

吱裝設計,方便使用。



保濕乳液最適合這又熱又焗的天氣。
質地清爽,延展性高,容易被肌膚吸收,用後感覺非常舒服。

就算晚上開冷氣時用,保濕功能也非常不錯呀!
用後肌膚亮白了,去暗啞效果很好~



今個夏天用Curél美白系列,就不怕變成又黑又醜的瘋婦啦~



售賣點:         於指定萬寧、屈臣氐、莎莎、ColourmixUNYAEONApitaPiago發售
網頁︰             http://www.Curél.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urélhk    

 謝謝收看~請多多指教喲~
~~~~~~~~~~~~~~~~~~~~~~~~~~~~
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