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瞬間消臭!★香必飄清新噴霧★1按1噴立即見效

家有一個未戒片嘅小孩,加上一隻老貓,細的poopoo要洗PAT PAT,老的常常大小便,所以洗手間常常會有一點點異味。



我以往在貓貓如厠後會短暫用香水來除異味,


但現在老貓如厠的次數頻繁,所以改用香必飄清新噴霧,快速除臭。

香必飄清新噴霧有5個不同的香氛產品,最近在用的是純淨亞麻清新噴霧和舒緩薰衣清新噴霧。

香必飄清新噴霧使用100%天然氣體,即氮氣所推動,空氣中有80%氮氣成分,跟空氣近似,對小孩及老貓也不會有影響,令我可安心使用。
獨有的消臭科技,能做到真正除味而非單單將異味掩蓋。
先尋找及捕捉異味分子,再將異味分解成水分子,同時散發淡淡香氣。

而且更有多種功效,有效消除在家中各處有可能出現的各種異味,包括廁所、垃圾、鞋櫃、寵物、食物殘留味及潮濕霉味。

用法亦非常簡單,垂直握著瓶子,向室內空間均勻噴灑即可。

我習慣由天花向下拉直線噴灑,已可去除廁所的異味。
而且香必飄清新噴霧的噴灑設計很好,只要一直按著,就會一直噴灑清新噴霧。
不用按壓多次,像手抽筋似的..(笑)

氣味上,純淨亞麻清新噴霧比較清,像「海洋系列」香水(希望你知我說的是什麼味道XDDD)。


舒緩薰衣清新噴霧的氣味除了有薰衣草外,還有雲喱拿味。


雖然我不喜愛雲喱拿...但我家老貓卻愛,哈哈,OK! 我會繼續用舒緩薰衣味的~

這雙效及多用途的空氣清新噴霧,消除異味同時使空氣清新芳香,非常適合我家呢!香水可留番自己用了~



謝謝收看~請多多指教喲~
~~~~~~~~~~~~~~~~~~~~~~~~~~~~
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