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讓皮膚進補吧♥Phyto Lab 15% 維他命B3亮白精華♥

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找上一支多效精華,讓皮膚進補進補
最近就用上了♥Phyto Lab 15% 維他命B3亮白精華♥[HK$780@30ml]


這一支特別適合內乾外油、暗粒、暗瘡、發炎、暗啞、色斑及敏感的膚質,而我是較易敏感的膚質,用上後,皮膚穩定多了。最開心的是,孕婦也適用呀!如此溫和,亦一定適合各位女生~
♥Phyto Lab 15% 維他命B3亮白精華♥採用瑞士名廠最高級別Niacinamide PC Grade維他命B3,使用高濃度有效成分的水感配方,包括15%維他命B3及強效補水,補水力是透明質酸的16Ceramides (分子酊)。亦採用不阻塞毛孔的致暗瘡致粉刺成分、不含酒精、不含香料,敏感肌可放心使用。
包裝設計傾向簡約,是因為成本都去了成份上去,不要緊,好用就夠了!

使用試管式泵裝,方便控制份量。


每天早晚使用,約可用1個月,如果慳住只在晚上用,應該可以用上1.5個月。
質地是無色無味的水狀質地,延展性很高,亦很快被皮膚吸收了。

用上3滴,足夠全面、眼部及頸部使用!

在維他命B族群之中,維他命B3的分子最細,能直達肌底。醫學驗證B3能有效治療暗瘡及發炎,平衡油脂,亦幫助產生抗衰老輔酶,延緩肌膚衰老。
另外亦可亮白膚色,改善色斑、暗啞。令皮膚產生天然保濕因子,使肌膚水潤有彈性。

性質亦非常溫和,用後皮膚的水份都給補足了。毛孔因補足水而變得細緻了!而且亦能亮白膚色,令肌膚回復水嫩!

天氣這麼熱,除身體要補水外,皮膚也要補足水份才不會被冷氣抽乾而出油,變得油光滿面。是時候一齊進補了!
www.phyto-lab.com
電話:3493-2032

<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