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美圖app拜拜 靠哂你地啦~L’OREAL PARIS MAGIC BLUR 眼紋擦膠筆 & 美塗霜

有了BB 6個月,個肚愈來愈大,開心之餘,伴隨而來的是睡眠質數下降,雙眼累得很、面色又不好,總是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


最近讓我遇上了在歐美熱銷、好多外國bloggeryoutuber都推薦的L’ORÉAL PARiSREVITALIFT Magic Blur 活力緊緻撫紋眼霜★及★REVITALIFT Magic Blur美塗霜★~


就算素顏也讓我有猶如美圖後的效果!

眼周肌膚特別容易顯老,所以更要努力修護~ 
L’OREAL PARISREVITALIFT Magic Blur 活力緊緻撫紋眼霜★[$175@15 ml]


被稱為有眼紋擦膠筆,以OPTI-BLUR 光感柔膚科技產生柔膚效果,注入蘊含強效 Anti-Aging Actives & 咖啡因,可即時修飾眼部細紋及暗沉的眼袋,而且特別針對眼部脆弱肌!持續使用,更可減淡眼部皺紋、浮腫,回復年輕美眸。

眼霜的設計方便直接塗在眼周上作按摩!


透明的唧咀更方便控制用量,不擔心擠出太多眼霜而浪費!而且唧咀略帶柔軟,按摩時如太大力更可卸走蠻力,進一步減低對脆弱眼周的危險。


質地呈Mousse狀,看上去像有很微細的珠光粒子,



推開後肌膚更帶有光澤感而且很平滑,


使用後,

輕鬆的就令暗沉的眼袋變得光亮多了! 


更有即時減少眼紋之效,看到這2個位置嗎,眼紋沒有了!

就像美圖app一般,將我最惱人的眼袋及眼紋遮去~


早上用的時候,就連遮暇膏都可放低了!看上去雙眼有猶如放大了的效果呢!


想進一步退去倦顏,更可配合★REVITALIFT Magic Blur美塗霜★一起使用,製造心機素顏效果!


L’OREAL PARISREVITALIFT Magic Blur美塗霜★[HK$199@50ml]
被稱為塗上面的美圖app,擁有3種美肌模式:減少細紋、毛孔及暗沉膚色。
除了是面霜外、更是make up base、重點修飾及做出啞緻妝容!

REVITALIFT Magic Blur美塗霜★使用OPTI-BLUR 光感柔膚科技,將光線散佈於肌膚上,產生柔膚效果!加上PRO-RETINOL維他命原A,持續抵抗歲月痕跡!


質地呈絲質般幼滑的乳霜狀,質地非常輕盈,延展性很高,輕輕一推已能塗出一層透薄的保護膜。

看一看兩隻手的分別,左手明顯亮白多了~~


除可明顯修飾細紋外,亦可修飾毛孔及改善暗沉肌膚。
重點是不會堵塞毛孔,就算這大熱天皮膚也不會有焗促感。


由於它可作make up base用,我都是塗完後就直接上BB cushion了。控油的效果也不錯,能幫手HOLD住妝容直到放工時間~ 很喜歡它能令肌膚即時變得柔滑,就算趕時間出門,只要塗上防曬就不怕。

  



這兩款不需用美圖app都有美圖效果的L’ORÉAL PARiSREVITALIFT Magic Blur 活力緊緻撫紋眼霜★及★REVITALIFT Magic Blur美塗霜★,讓暗啞肌膚及常常帶著一臉倦容的我重拾自信呢!



銷售點:L’Oréal Paris 各專門店、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